close

本来只说好写那么一点的,可是看到那个鸟羊写料酱多,忍不住打开电脑在键盘上一直打打打料~好啦,首先我要谢谢所有的筹委&营委和幽灵人士。没有你们的帮助这个营也不可能办起来。
 
首先要感谢我们的营长伦哥,因为你开口才让大家有机会进入这个大家庭。其实不是我要讲,你的领导能力真的很强,你可以在问题来的时候以严肃及最快速的情况解决。无尽灯夜的时候我知道,在我旁边把我抱最紧的是你,很谢谢你在背负着整个营的时候让出一些空位给我靠。虽然前天你很残忍地把筹委会&营委会解散了,但我相信你有能力。。。不,你一定会再把这个大家庭聚起来的。
 
Kim hu&Ah xian,我知道在营期间因为我的环节你们一直要把你们那干净的课程表画了又画,画了又画,然后一直安排这个那个的。很谢谢你们,其实你们的课程表拍到很完美~如果还有机会的话,你们放心,我一定让你们保存你们干净的课程表。
 
Be Be Be , 我不知道这个有没有人知道我在写谁,因为我经常以这样的音来叫她的。其实hor,对于你hor,真的没话说。你每天在家忙着生活营的报告啦,营员的排组啊什么什么的,康乐组会议你也经常来跟我们一起想,练手语的时候你也来当我们的司仪。有时看我们在练手语的时候你都会在旁边傻笑,其实你对康乐组给予很多的帮忙。
 
还有就是给纪律的,其实在选职位的时候我那么想当纪律是因为像这种活动,我从来没有拿过认真和严肃的角色,不过过后你们告诉我康乐可以“收留”我,所以我才放掉滴~
 
茹苡,其实你跟Be Be Be一样,一直有在营之前参加我康乐的会议及练手语。其实我看你在练手语的时候真的很可爱捏,哈哈。水战的时候我去找你拿篮子的时候我的语气是重了点抱歉啦hor,因为当时接近水战的时间了,而且我的性格就是酱 >< 还有我不会忘记水战的时候你跑来问我“如果有人代替我生活的位置,我可以来玩吗?”这个时候的眼神,在我说可以的时候你的眼神我更是忘不了,看到别人玩得开心,我也安心~
 
大文啊,大文,我知道你算是个完美主义者,你说吃饭时不要说话就是不要了。可是我一直在你面前做pattern挑战你,其实我只是不大习惯严肃的气氛(但当时我已经很努力控制我自己了)。其实你和其他组员煮的饭我是没什么意见,因为我是有得吃就吃。我希望其他人(不包括营员)不要投诉饭煮得怎样,因为其他人是吃着和你们同样的饭,不是只有你们吃到硬饭罢了(not serious)。还有其他的膳食组员,你们在处理食堂的东西,营员都看不到,很容易被人忘记有你们这样的组,可是我不会忘记你们滴,谢谢你们。
 
摄影师咸情,你很喜欢拍人家bo bo的照片的,可是有时真的很好笑。还记得拍大合照的时候你跟我说你很压力,因为是第一次怕拍不好。其实你拍照那么久了,这种经验是一定要有的。虽然最后不是你拍,但哥知道你一定可以的。(对于摄影我不知道要说什么,因为哥完全不会 xD)
 
现在我们跑到音响那边料,首先要讲的是rrrrrrrrren 气(霖嘉在后面等先)。第一次跟你讲话时就觉得你很可爱,嘿嘿。那种讲话不能大声不会生气的性格,很好玩。工作营的时候你问我需要什么歌,我说你觉得适合什么歌就播什么歌,其他环节需要什么歌,我还是回答你同样的问题(最后你播营歌 /. \)。检讨会议之前我记得你吃面的时候坐我对面,在那边一直用嘴巴吸面然后吸不起的表情,哈哈哈,还有一边比兰花指一边吃面,其实这就是吃面的精髓嘛hor。至于霖嘉嘛,。。。跳过吧。不过还是给你一句谢谢 xD
 
再来就是我的康乐组员了。我先要讲的是鸟羊,不好意思啦,在你拿着那么多职位的时候把你拉进康乐组。每次看你跟我们开会的时候一直在想这个没有买那个没有买,然后我们一直在那边讲你。其实我知道你压力很大,要学康乐的东西,又要烦生活还缺什么,场地哪里有问题。然后缺什么东西的时候又叫你去买。很谢谢你的鸡婆,早上早早起来敲木鱼,晚上迟迟睡也是敲木鱼。优优,现在想起来,游戏要准备的东西你应该是做最多的那个。一开始告诉你寻宝游戏的信封不需要去弄到酱美,可是你还是弄了。每次要练手语的时候都是你拿起电话sms给那些“掉架”的辅导员,电脑speaker什么的也是你们带。夜间游戏过后我记得我叫训杨帮我通知你们弄寻宝的东西,然后训杨回来跟我讲你们不要做(我知道你们是因为夜间游戏出问题所以没有什么信心了)。然后我就打算自己出马的,走下楼梯的时候我遇见金鱼,然后我就坐下来跟她讨论要怎样跟你们讲,因为我怕讲错话。最后我脑里一片空白的就走了过去,随便丢几句话给你们,然后你们就开始做料。当时我心想“你们还蛮容易对付的嘛”。煎鱼倩茹,对于康乐组我知道你们在背后做了很多东西,那个信封是你们一起做的。其实一开始我一直很担心你们拿的站,因为我怕你们声音不够大,到了水战的时候我才知道是我低估你们了,其实你们都是实力派队友。翔哥,我不会忘记你的,那个一直跳来跳去的金毛狮王。有时你的一些小小动作都弄到我笑到没有力。生活营的时候我还在一直跟你讨论谁先拿mic,然后你就直接讲ok你拿。其实我会叫你拿是因为我自己不敢,所以谢谢你让我看到和体会到拿mic的感觉。
 
志维,我不会忘记你的。每一次在我找不到人的时候你是第一个站出来说要帮我的。每次在我找着人的时候,你都是第一个向我点头的那个。寻宝游戏的时候我怕信封很容易就被看到,所以我就叫你坐在那边挡着一下。然后我就去做我的事情然后忘记去,想起的时候我以为你会跑掉,去的时候原来你还以同一个pose坐在那里,当时我真的很感动。其实你的性格是以别人为优先的,所以你要一直保留着那份为别人着想的性格。
 
思宁,之前一直烦你叫你来教我们早操那些,然后你就大老远跑到这里来教我们。有一次突然想起有东西没有买,你就说你要载我们去买,当时真的觉得你是一个顶尖antie型女孩(哈哈哈,开玩笑)。然后晚上你看我们一直烦康乐的东西,你就会在旁边鼓励我们,给我们意见。所以很谢谢你~还有han rui,一直在旁边帮我交代辅导员一大堆东西,我没有想起来的你都帮我讲,早操游戏那些你也经常来帮我,谢谢。
 
还有就是没有在营期间出现的筹委,你们在背后也是付出很多时间在我们的生活营里,这些都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所以很谢谢你们在背后跟着我们一起“开枪”。再来就是辅导员,还是那句,很抱歉我没有尽到我总辅导的责任去听你们所遇到的问题,每次都是我大概大概跟霖伦讲我要讲什么然后就叫霖伦去帮我讲了。还有,谢谢你们帮我们照顾这些小孩子。
 
还有就是我们的两位顾问大人,志追&添杰。放你们在后面一个不是说你们在我心中是排下面啦,是因为hor。。。我也不知道。可是我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每次一遇到问题都是去找你们,晚上也陪着我们熬夜,直到我们睡觉为止。也很谢谢你们,在我“受伤”的时候在我前面帮我挡着,在我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帮我想办法,给我鼓励。
 
名辉,巧慧,宏建,很谢谢你们。当你们知道生活营不够钱的时候,打开你们的钱包,让这个生活营可以更顺利的走下去。你们的钱包真的是我们的救世物,哈哈哈。
 
最后,我要说的是,大家准备了那么就就是为了看到生活营成功的进行及结束。虽然我们的筹委会&营委会解散了,可是对我来说我们还是一起的,只是差了职位的名称罢了。职位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一起为了这个营奋斗的时光与过程。我相信接下来还会有一批批的人来延续这个生活营。对这个生活营有份帮忙的,都很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xDDD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 飘动中的蒲公英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