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璇

在筹备期间非常辛苦,,一直问自己为什么要参加啊?找东西来折磨自己,,常常找我亲爱的诉苦,,找慧霓诉苦..谢谢你们借我耳朵 

友敬-我的好搭档,,谢谢你,,我有很多东西不会做,,甚至不懂要从哪里开始做,,都是你教我的,,我还知道他们给你的压力比我还要多,,我还嫌自己的压力怎么那么多,,很多东西你都让我尝试去做,,当我在闭幕要致谢的时候,,因为紧张,,我好像看到你握着拳头为我加油!还有谢谢你盛了一大盘的饭留给我..很多话要说..but 谢谢你

晓玟-看到你一直忙着忙那的,,最后还把自己的身子给累倒了,,真的心疼 

佩香-孩纸,,我不懂要跟你说啥,,but 告诉你,,想念你躺在我腿上 

文娟-谢谢你的笑声,,让我笑到半死,,也让我的烦不见去 ☺当我看到你在我面前哭的时候,,又一边跟人诉苦..我看到你哭,,让我感觉自己帮不到什么忙,,嘴巴就只会说怎么啦?发什么是啦?就跟想跟你分担..因为他/她们让你们受委屈了 

霖嘉-组长不容易当,,第一次听到你哭,,不过,,谢谢你们,,带来那么好玩的游戏 

健勇-你应该是第一次拿mic 8,,紧张到发抖..没关系,,让你体会一下,,在前面拿mic的心情

优优-是不是我叫你写信给我的?我也忘了 ,如果是你的话,,谢谢你的‘情信蛤 

任琪,,可莉 谢谢你们的鼓励,,让我有那么一点点的勇气在你们的面前练习闭幕要说的东西,你们的那句话,,:我们是一team的...让我脑海一直浮现着 

可小-说真的,,我真真认识你只有那么短短的4天3夜,,你一边跟伟铭诉苦 你们的游戏怎么样怎么样的时候,,我知道你也要哭了..你只是强忍泪水..对不起,,让你们受委屈了 

治衔-谢谢你啦,,塞tissue给我,,没有tissue的话,,我就要擦在裤子上了,,谢谢你

伟杰-谢谢你上次要给我的tissue,,给我拒绝了  谢谢蛤..

正翰-谢谢你在我肚子很饿要吃饭的时候,,帮我简纪律,,谢谢

训杨-谢谢你帮我装一桶满满水,,还一直问我能不能在女厕冲凉 谢谢你的水 

茹宜-那天我看到你哭了,,我也懵着了..我很想问问你发生什么事?but..我有健忘..我忘记了

保贤,,嘉铭-谢谢你们留特别好吃的饭给我们吃蛤 

贝贝-营衣的事,,没关系的..err..接下来..还是谢谢你啦 

忻萦-谢谢你在我小腿muscle痛的时候,,帮我涂药,,帮我推脚,,谢谢你蛤 

佳庭-谢谢你也在我muscle痛的时候,,帮我推,,帮我按摩..让我没觉得像之前那么痛..谢谢你,,也谢谢你那么阴险..为了要看某人的照片就得换我的丑照 

霖伦-谢谢你帮我改我的致谢稿..谢谢你..虽然一章好的稿给我读到像一坨 ..谢谢你的指导。

没有写到的..还是谢谢你们 。你们永远存在我心中 


优优

在生活营期间,晓玟,你一下子交代了我很多东西给我做,但我也不怪你,因为你已经有很多东西要忙了,虽然有些你交代的东西我还是会忘记去做,例如你叫我帮你抄闭幕流程和算营员组别的分数,我就只听到算分数而已,就害到你要自己去找报告来看,还有我要谢谢你的就是你排了一个又帅又可爱的营员(威任)给我做他的守护天使,真是爱死你了~XD

建勇,我的好帮手,每次都是你和我一起做课程的东西的,我遇到不敢做的东西(拿麦克风讲话)时,你都会帮我,招待讲师的...真是不好意思,丢下你一个人面对讲师XD,总而言之,还是要谢谢你~

瑜彤,你比较迟进营,对课程的东西也不大了解,我也没时间跟你解释,所以我就很少找你帮忙,而且有时找你时也找不到你。但你也有帮到我一些东西,谢谢你~

舒茜,在第一天时你来跟我讲你头痛,我也不能去关心你,只是叫你上台去休息,因为那时我负责着那个环节,真是不好意思~

康乐组的,谢谢你们有安排到一些游戏给我负责,让我也有得玩到一下XD你们不开心时我也没能安慰你们,因为我在忙,真是不好意思~

友敬,我们的营长,在拍大合照时因为时间已经超过了,那时又有点烦,所以对你讲话的语气有点重,sorry~

膳食组的,我每次这样去问你们‘食物到了吗’还是‘早/午餐准备好了吗’,你们应该会觉得我很烦吧XD  洁仪,那次叫你食物到时通知我,但那时我又忘记去找你,还跑去看人家玩游戏,害到你要去找我,不好意思啊~

场地组的,谢谢你们在讲师前帮我们(课程)排椅子~

音响组的,谢谢你们在讲师到前帮我们装投影机~
 

其他没提到名的营委,谢谢你们~
PS,等我想到要写什么给你们时再另外补充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驾驭热气球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