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豪

e....首先我要感谢的是营长,还有提议我转到康乐的啦,因为这个转变让我蛮开心的,有哪么一般的队员,也方便我在这次的生活营学习康乐怎么做,之后我中学的康乐就要做好好!不要让大家失望!

erm... 我还要真正的对我的康乐组员们说声抱歉,由于我半路插进的关系,我很多事都做不好,对不起啦大家,我也要感谢组员们每天都过得很‘充实’,每天晚睡早起,每天都可以吵吵闹闹的,原本累了,却被你们弄得清醒。

a...我也要感谢这个生活营,因为它我学了很多,也让我解决了很多事,以后我会多参加的 
yii... 好啦好啦,写你啦,舒茜。我不是不理你,而是我们都有各自要忙的,重要的这是佛学营 😰,我承认我有时说话有点带刺,但对你也好吧,你要再坚强点,不然吃亏的是你 。你生病时,我比谁都要担心你但我不能因为这样就离开我自己的岗位,放下我的工作,对不起

....我也要谢谢yijing啦,当舒茜生病时,你肯帮他带这个对,但有时不懂你去了哪里啦,但还是谢谢你啦
ga......我也要谢谢haochen,这几天跟你玩,跟你疯,哈哈,的确很开心 
希望明年还可以这样,不要跟我说你不能参加什么啊!
....重要的我要谢谢大家啦 ,我爱你们 
如果我有什么得罪你们,请你们见谅,我的脾气不是很好


慧霓

 这个生活营我主要要谢谢和我一起的partner培杰,谢谢你哦,我什么事都一直推给你,一遇到什么事罢了就直接叫你去了,虽然我看你有时候也是有点无奈,哈哈,不过你最后也是会去帮忙,然后我第一天因为胃不舒服又吃不下东西和胃痛,多数都是让你一个人带那些小瓜,和你合作的那几天真的很不错,很开心能够和你一起做partner,辅导员是一个很辛苦又吃力不讨好的工作来的,我想只有我们可以体会到彼此的辛苦吧,可是辛苦也算得到回报,因为我们的组拿到了最佳组
 
然后谢谢治衔你,你真的很关心我,担心我,我知道的,我记得生活营的第一天吃午餐时给你添麻烦了吧?真的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硬硬把我吃不完的东西推给你的,因为我那时真的胃很不舒服,然后那些饭我又吃不下了,我真的很担心,很无助,可是最后好采你帮我解,然后晚上真的很对不起,那晚害你担心了,真的很对不起,我答应你以后我会尽量的去吃,不会害你担心了 ❤

然后我还要谢谢志追老爸和跟志追老爸来的那几个哥哥姐姐,要不是我的不舒服我还不知道原来有酱多人关心我的,我真的很窝心,很感动,可是不管怎样,伤心的眼泪也好,感动的眼泪也罢,我不可以轻易在我的营员面前留,只能把那些眼泪往肚子里吞,我又第一次带那么多孩子,又胃不舒服,第一天的时候我几乎崩溃,我记得第一天晚上开完会时我实在忍不住了,我跑到一个他们叫她校长的姐姐和一个哥哥的面前哭了,不过和我们谈了之后,我的心也好受很多了,谢谢你们,哥哥姐姐们


舒茜

曉紋,ps我真的找不到那個wen了 ,我不是故意要寫錯的 ,雖然我每次看得出你很壓力,生活營之前你一直來跟我訴苦,我也是這樣帶過罷了,真的對不起 ,我真的很心疼你這樣,我很想幫你,可是我怕我會越幫越忙,所以真的對不起。每次看到你臉很黑都不敢去靠近你,很怕會中你罵,即使我知道你發生什麽事,我沒有真正的去給你安慰。真的對不起 ,以後有什麽事來找我,我能幫的,我一定幫你!!!知道嗎?不要一個人了,你還有我!!!

健哲,啊...之前跟你不是很熟罷了,經過這個生活營,才知道你蠻好的~謝謝你的tisu。哈哈哈
賢勤,哈哈哈,謝謝你的tisu啦~我當時真的沒有事情 😝還有一個要給我tisu的,我看不清楚是誰,對不起蛤,也要謝謝你的tisu。

Abby~真的謝謝你,在我最無助的時候來幫我,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樣了,還有早上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看你哭著走進我房間,我真的很想去安慰你,給你擁抱,看你哭,我真的很心疼。 
#其他的,沒寫到ps了,我也要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驾驭热气球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