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每一个人,
    刚开始我真的很担心来这个camp会后悔,一方面也是怕跟你们和不来,也怕帮到不多。但是我觉得在这个camp 我学到的东西不比学员少,所以我真的不后悔来这次的生活营。[Joyful] 也特别谢谢各位对我那么好,也谢谢嘉豪,照顾他们得那么累 ,我好像帮不到很多,觉得很不好意思。培恒和培杰,不好意思因为分别不出你们,但谢谢那些tissue,还有那个一直拍我的是谁?lin er &任琪,谢谢你们对我那么热情和照顾。永胜,“谢谢”你开始叫我林真心,让我那么“红”。每一个点点滴滴我会尽量记得的。
如果哪一方面做得不足,请原谅。我也感到很抱歉,不能和你们一起开最后一次检讨会。我要回的时候还那么热情,真的让我很感动。其实我那时候很想跟你们每个人拍照,却不好意思找你们。。。 原来你们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卉芊/真心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 黑白键上的色彩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