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莉

这次的生活营让我得到了很多。。。。。。。。。。。。。。。。。。。。,都讲不完。。。。  
总之我只能讲一句“  我不曾后悔进生活营,康乐组”  ,  后悔的只有我去前吃了巧克力而  ,否则会玩到更爽 ,谢谢生活营里的各位
想你们了咯 


唯胜

谢谢你们给我当上这次生活营的志工。康乐组,你们真的很好,歌好听,游戏又爽。膳食组,你们的饭很香很好吃。生活组,没你们,我们就没那么香了。谢谢写信给我的人。董啊董,记得你在我背后写的东西啊。还有谢谢添杰的朋友,他们真的帮了我,也教会了我东西。传健,谢谢你的笑声。每次我讲座和晚上开会时,都很累了,你都在我旁边。还有谢谢我的组的女辅导员,谢谢你给我看你的信,累时陪着我,还有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一切。我的组的营员,做错的地方在这里请求原谅。友敬营长,在我有疑问时,给了我帮组。还有所有一起陪我笑的人。培恒,谢谢你一直来我的组帮忙。霖伦,你教会了我很多关于佛的东西。还有帮我们组拍照的维杰,谢谢你。谢谢你们给了我将难忘的生活营。感恩 


汶娟 

首先我得要谢谢这个团队给我加入!还让我当了不错的职位.这4天3夜啦,大家都很累很累,开会的时候要睡觉但是不能睡. 但是我们全部人还是坚持下去!还有康乐组啦hor~谢谢你们这一组人给我那么多欢乐啦,因为你们开会一直siaosiao的啊,认真的时候有认真的pattern然后看队员有困难都会互相帮助~
子娴我要谢谢你~在我自己对不起我自己的时候,你那样安慰我抱着我没事 . 那时候我非常感动,眼泪要出来了 . 感恩夜过后你也那样关心我,谢谢你!虽然认识不久,但你人很好!

茹笖,你给我的第一次我会好好珍惜的 . 你是第一次那样告诉我的人. 那时候看到你的信,我又哭了😢 那一晚我哭了3次😂简直破我记录,哈哈 . 其实我觉得到我的付出都是好的,因为有了你对我的认可!

佩香,对不起 . 我这个副秘书什么东西都不懂  然后大多数是你一个人在做我什么都不会,营员的东西、开闭幕致词搞  营员报到  会议记录  报告书什么的我很少很少帮到你. 在看着你很累的时候写开幕搞我问你要不要帮你你还是忍着说不要 . 可能那时候我忙你不想我累吧 . 还有在我忙康乐的东西的时候你都会告诉我 你去做你的东西 这些我弄就好,每一次都是这些话我很愧疚很对不起你!

佳錠,谢谢你帮我推我的手~我的手已经消肿了~已经没有那么痛了~虽然给你推的时候很痛可是我忍住了啦,你还笑我琢磨痛没有说出来还忍着 . 然后还有不要被我那一句还好有你而哭~哈哈哈

还有还有~谢谢weiming 啊~还有谁谁谁~因为我在自责的时候你们一直安慰还有一直说不会有事的什么的~你们的安慰让我自责的心减了一半 . 
谢谢那些和我一起带game的人~我知道有时候对你们发脾气,还是我静静没有帮你们带game你们都继续下去,对不起!也谢谢你们!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话要我说3天3夜都说不完xDD 我把麻烦带给大家的话对不起 . 还有谢谢你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驾驭热气球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