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茹苡

那個..我想說....謝謝你們..
生活組的,,謝謝你們..
女生活們,, 不好意思...我常因太累,, 所以只坐在樓梯那邊顧,, 沒什麽幫到你們,, 所以我唯一儘量彌補你們的,, 就只能讓你們早點吃飯.. 男生活們,, 我知道你們就只有那一兩個人會開微信,, 但我還是想說,, 謝謝你們,, 辛苦啦... 

醫藥組的,, 
忻萦謝謝你啊~ 幫我弄我的手,, 讓它沒那麽痠痛.. 
嘉庭謝謝你啊~ 一直陪我,, 生活營時最長一起的人應該就是你了~ 謝謝你幫我按摩肩膀,, 還要弄我的手.. 對不起啊,, 你一直叫我不要自己去做那些粗重的工,, 叫其他人做,, 可是我又不聽你的話,, 常自己去做.. 讓你生氣了.. 還有,, 謝謝你在我哭時給我的擁抱,, 它讓我覺得很溫暖,, 很感動..
健哲,, 謝謝你常和嘉庭她們一直搞笑,, 害我也笑死了.. 還有,, 信的我沒其他意思,, 純粹是在你和他們瘋的時候發現了而已,, 哈哈哈  

康樂組,, 和你們一起綵排開幕表演時很開心,, 和你們一起練習手語時也很開心,, 你們很搞笑,, 和你們在一起時也會很開心 
友敬,, 謝謝你在我哭的時候拍了我的頭,,還說沒事的,, 讓我很感動,, 差點又要哭了 
宇璇,, 不好意思,, 早上你和我訴苦時我沒安慰你,, 因為我不太會安慰人
還有各位親愛的營委們,, 謝謝你們幫我搬東西,, 收拾場地,, 辛苦你們了~~ 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光很開心


靖茹
首先,我要谢谢的是我的组长 友敬~教会我如何当个辅导员 可是我不懂我自己有没有当得好 可是还是要谢谢你 让我对辅导员这个职位从陌生到了熟悉。
晓玟,谢谢你在大半夜很累了还听我诉苦还听我抱怨 还教我如何去解决问题 谢谢你 我答应你的事情一定会办到的。 你也不要每次什么1事情都一个人抗到完,有什么需要帮忙的 可以告诉我 如果我可以帮你的我一定帮。
建哲,佳锭,欣萦 谢谢你们的在我肚子不舒服的时候给我照顾我 还不让我去跳手语 一直要我去休息 谢谢你们的关心和照顾。
茹苡,谢谢你的那封信 我看到的时候很感动~ 当时真的很累很辛苦 很想放弃 但是看到你的那一封信我就决定坚持下去 因为你告诉我"辛苦是值得的" 谢谢你 我爱你。
任琦,佩香,子娴,汶娟 晚上的时候我们一起不睡觉一起聊天一起疯狂真的很怀念,在我纠结着最候一天要不要早回的时候是你们一直说"靖洳啊 ~不要这样早回啦 我会舍不得你的咯 这样早回做莫" 是你们让我决定了留着不早回 然候又跟你们一起有了更多美好的回忆~谢谢你们。
呃。。接下来的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总之要谢谢所有的营委和志工們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楚恩
我的心得报告
首先,我要谢谢我的partner,嗥晨。 记得最后一天的时候,我本来要帮营员洗碗的。 后来因为没人带营员回去冲凉,你就让我先带他们回去。 看到你为了他们洗碗,我是有点感动。 还记得你和营员跳小苹果的时候,那时候简直太搞笑了! 还有你那句  做么?舍不得走啊   可是到了他们要回家时  最舍不得的竟然是你   总而言之  谢谢
接下来要谢谢的是我们的营长,友敬。 还记得在辅导室时 你在志追和添杰面前说是你没和我们讲解清楚辅导员的工作   可是其实在工作营的时候  你有让我们读清楚了  那时候  我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
我要谢谢我的亲爱的,怡静。 有时候你会帮我带营员。 还在营员面前吹大炮,聊八卦 带动我的组的气氛。 在我累时还帮我按摩 谢谢你 我爱你 
我的舒茜,那天晚上看到你眼睛红红  心里真的很心疼你   我除了给你抱抱  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做了。 我要看耀弘的日记,你也拿给我看。真的认识你真好  谢谢你 我爱你 
莉姗?不会写你的名字 我睡觉的partner  哈哈  每次早上都一起起来  晚上一起回宿舍  明明两个人又那么怕黑又怕鬼  哈哈   你真的像一个姐姐一样   还有每次想起在你背后画乌龟的时候都会不知不觉的笑  谢谢你 我爱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驾驭热气球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