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谢谢大家!!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在这个5天4月的生活营里,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去年我第一次参加生活营的时候是当辅导员那时我觉得我自己的表现也不是很好!但是我跟自己说,明年还有再办生活营gor(加油!!) 然后我终于等到了今年的生活营,心里超期待的!!今年的生活营我是当副总务、生活组、康乐员和场地

副总务哈哈想到真的有一点累,整天跑来跑去的,但是你们以后可以不客气的叫我买杯面给你吃哈哈,我很开心可以帮我的朋友兄弟姐妹买很多很多杯面给他们吃 ermm....生活组啊,我很开心因为巧慧说到我进步很多了,但是我心里想,我自己也是做得不到很好 但是我还是要谢谢你巧慧你说的这句话我会再更加努力!!

还有茹苡我的另一半~~谢谢你!每天都陪我一起去点蚊香和喷蚊油在那个从礼堂走到可是的过程中,你都跟我有说有笑的哈哈 跟你一起顾厕所的时候也很开心 每天早上起床的时候你都是很精神的哦~但是每次没有营员进厕所的时候,你都会走到椅子坐着,是不是很累?我看到你好像没有什么精神,好像睡不够这样哈哈 接下来你要多多在家睡觉诶~ 谢谢你啊!~ 爱你!哈哈~

轮到康乐员了,erm.....啊我要谢谢我的组长我的兄弟阿敬,他给了我一个机会让我当康乐员的一份子!!啊,还有勇定对不起上次的夜间游戏我没给你们的组玩到,在这里说声对不起!!这也是不能怪阿敬,这也是我没有去听你到你讲什么什么的.... 阿翔 优优 倩怡和倩茹 谢谢你们让我进入你们的家庭 优优我跟你一起玩水战的时候你滴表情真的很开心哦~哈哈 倩怡我跟你一起玩水战的时候那个绕口令是他们都说对了 哪里知道叫我喷水给他们哈哈 结果你又被辅导员和营员叫我拿水喷会你,你不是说要找我算账吗?你的帐跑到哪里了?哈哈哈 ermmm倩茹好像没有什么话要跟你讲滴 har~~有一个了,每次我拿打火机点在你面前的时候你都会被吓到的 哈哈 你对打火机有恐惧啊?哈哈~~阿敬啊~~谢谢你啊~让我加入这里我不知道要怎样说,你真的是对我太好太好了!我叫你可以帮我守夜的时候你都说ok!因为你也是有你的东西要做所以顺便帮我守夜,还有对不起,每天的晚上我们自己的康乐组开会时,我都不能跟你们一起开会 跟你们说sry 跟你一起吃饭的时候很开心,记得最后一天的时候我们全部人都在吃晚餐,我们都在那边一边听歌一边吃晚餐,又有说有笑,记得他们吃晚餐的时候我们吃东西都很乱你直接讲"全部人停止你们手上的动作5分钟,结果真的有人停下来"只看到贤勤拿起筷子在那边吃面那时真的笑死我们哈哈~~敬你在无尽灯夜抱得我紧紧的 希望我们每天都能一起这样抱 谢谢你!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场地每当都要玩大型游戏和藏宝游戏的时候,我都会担心自己做得不好,怕你们踏到玻璃碎片之列啊尖尖的石头啊,我怕我自己没去巡视好,玩了过后好才大家都没有什么事

接下来就是要写大家了 霖伦你对我真好真好每次我有困难的时候,你都会过来帮我解决问题!谢谢你!我记得好像是在星期日还是星期一你都会问我,训扬你睡够吗?其实那两天我是睡够料的,过后生活营的第三天晚上你问我训扬你睡够吗?如果你睡不够的话可以去睡守夜那些可以交给他们过后到了时间你再叫他们去叫你,然后我又说我还有精神,虽然我嘴巴这样讲但是我心里是很想睡,哈哈 我也大概知道你也知道我是勉强讲出来的 你在无尽灯夜的时候抱得我很紧,我也感受到了那种温馨的感觉 阿伦真的谢谢你!!我爱你!!

靖鱼 我也要跟你讲一声不响谢谢pun~谢谢你给我这个机会叫我参加生活营,让我认识了很多人,har~还有你的眼睛和眼珠是不是有问题啊??(开玩笑)有时都是瞪眼给我,我都觉得很可怕 哈哈 谢谢你!让我进入生活营认识了很多人!谢谢你!我也爱你!!哈哈!

贝贝 我每次在检讨会议的时候都是看到你都是很忙的样子,你每天晚上都要写下他们所说的每一局话,你真的很辛苦哦,但是也要谢谢你啊~~帮我们一句一句的用笔写下去,谢谢你!muak!

志维 啊~~这次真的真的要非常非常感谢你帮我代替我做生活组,每次我都跟你在一起顾营员冲凉或是刷牙的时候,你都在那边跟我有声有笑,我真的很开心可以认识你!还有跟你说声对不起啊~那时最后一天开的检讨会议是添杰讲的那句话真的把我吓到了,我真以为你要中付200令吉哪里知道原来添杰是骗你的,后来我才轻松了起来!! 谢谢你帮我!希望我们明年或者是在super那些能见到面谢谢!i love u~ 膳食组的 晓玟 正翰 伟铭 嘉铭 和靖茹 谢谢你们煮饭给我们吃 你们煮的饭真的很ho ciak 希望下次还会吃到你们煮的饭 正翰你煮的饭很好吃~谢谢你! 还有靖茹这个我也一定会记住你的!!上次生活营最后第二天的时候,我吃饭吃到一半的时候 我看着你一直拿一直拿素肉给我我看了都很怕....哈哈 最后剩下一些拿去给阿敬吃了 哈哈 还有晓玟谢谢你诶~当天第二天玩夜间游戏的时候,我跟笨铭他们说我还没吃饭能帮我添饭和放食物给我吗?他们好像都没什么要帮我,过后当我回去食堂的时候我看到桌上有饭,我就去问他们饭是谁帮我添的?过后他们讲是我们最亲爱的组长帮你添的,我很开心因为你帮我添饭,那个两个笨瓜都没帮我 哈哈~,过不久我在吃东西的时候你问我 饭好吃吗?我帮你准备的哦,我心里真的很感激你!谢谢你!!你帮我添的饭很好吃!!谢谢!! 还有两个阿铭我吃饭的时候你们都有跟我聊天,我们也聊的很开心谢谢!! 还有伟铭我叫你帮我拿水来的时候你帮我拿了 真是够brother!!!还有你喝我的水不会去帮我添啊!喝了又不要去添,每次我拿来喝的时候你会喝到剩下一半! 但是还是要谢谢你陪我!! 啊!还有一个正翰和伟铭你们两个真的我给我气死了,你们两个都说都要跟我守夜你们都说ok! 哪里知道我进科室的时候叫你们起来你们两个哦~都是起来了后,看着我走出去,不会跟来啊!! 还有嘉铭他说要跟我一起守夜,他是最好的,他说他要跟我一起守夜,他也陪我一起守了,但是我有一天我叫他的时候他就没起床了== 但是也是要说声谢谢!正翰和伟铭你们在无尽灯夜也是抱了我!谢谢让我感受到了有一种很让人安心的感觉,伟铭我跟你是最好的了,每次在学校叫你陪我去哪里都会陪我去,但是还是要说声谢谢!!!我爱你们五个人!!!

毛嘉 谢谢你都跟我有说有笑 哈哈 每当你拍到很surprise的照片都是那个我看的,看到了都是会一直笑个不停~还有不要一直用ballon打我的头!!你也是跟我一起守夜和顾营员冲凉谢谢你啊!muak! muak!(给你两个)

阿璇到你料啦~谢谢你!!去年跟你一起当辅导员很爽,还有今年你也陪我聊了很多的话题,你也是很乖哦,我叫你来坐我旁边你都会过来陪我一起坐^ ^谢谢你啊~你的pattern也很好笑 哈哈 有一张照片很man!!!谢谢你啊~~muak

rrrrrrr琦~~~谢谢你啊~每次我都一个人坐着的时候你都会来跟我sembang,在生活营第三天时,记得我竟然在台上睡觉了 哈哈 还好你用你的bbbballon敲醒了我你的力量好大好大哦,这样也能帮我叫醒佩服!还有你帮kaya涂药是你的表情真滴真滴很认真,你很适合哦~还有还有一个很多人都讲你很可爱哦,其实你是真的很可爱!还有你跟茹苡一起顾营员冲凉那些时,你都会跟茹苡有说有笑滴哦~~去点蚊香的时候你有时都会跟茹苡一起,我们三个都聊得很开心~ 我和阿敬看到吃面的时候真的很可爱那么一条的面可以给你吸到久久才能吸进去哈哈~~在最后一天续别会的时候我看着你走到我的面前,突然手张开原来你要抱我,我好幸福哦~~可以再抱你吗?哈哈谢谢你!muak!爱你!

思宁 谢谢你啊! 要怎样说呢.....在无尽灯夜你都说了两次的谢谢!!我才谢谢你!谢谢你去年和今年带给我了很多的快乐,我不会忘记的!!还有你的弟弟很可爱希望还能看到他^ ^谢谢你!!Muak 哈哈

婷姐姐虽然你没有来很多天,但是我们在生活营有想你的哦~在这里我也要谢谢你帮我们清洗礼堂谢谢!爱你!!

Har~~~~贤勤到你了啦,刚刚要回家的时候一直叫我写你,现在才轮到你ps啊~~真的很谢谢你陪我一起守夜一起冲凉一起吃饭一起喝水一起吃糖果一起玩一起去外面买东西一起跳舞一起欢乐一起拍照一起睡觉一起看照片一起吃背面一起抱抱记得你在无尽灯夜的时候你走来我旁边我看到你哭了,无尽灯夜完了哦,你直接来抱着我用力的抱住我,我现在还能感受到!!!!还有在无尽灯夜我们两个走到台下面是做莫要讲笑话,思宁走到前面要跟我们握手时,过后思宁来跟我握手,你直接跟思宁说,为什么跳过我,哈哈~我们三四个人都在那边笑了~~谢谢你!还有你刚刚一直要叫我写的,谢谢你陪我一起顾营员冲凉刷牙,一起陪我聊天,真的很快乐~ 跟你一起守夜也很开心一边吃背面一边聊天看照片 第一天晚上你抱着我睡觉我真的很爽 哈哈 希望我们还能一起睡觉哈哈 还有在谢谢你!!我爱你!!!

志追 我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营员进来 [流汗][流汗] 的第二天你就坐在一个组的外面,你每次看宇璇的时候她都会不敢看你,其实我也不敢看你 当你问我为什么他们都不敢看你因为你的眼睛真的很锋利 哈哈~ 还有在无尽灯夜过后我看到你抱他们的时候慢慢走来了....我的心里有点紧张,当你到我的位时,我直接要抱你了,结果你也直接抱得我好紧啊~~当你抱我的那一刻我的心就已经开始热起来了,有一种很亲切的感情 晚上我们检讨会议过后你也说过你要回去槟城了,其实那一刻我真的很想再扑过去抱你,希望看到你的时候可以像上次那样抱得紧紧 可以吗? 谢谢你!!我爱你!!!

添杰 我也要跟你说声谢谢!你也跟我聊了很多很多话,我还记得第二天营员和营委都在食堂吃早餐,营员都很乱,你直接叫我们停下你们手上的东西,刚刚好我吃到那个三角形的糕吃到一半,我直接吃在嘴巴的糕zam在那边,一条的下来,思宁在那边笑叫我把它吞进去,我又怕,当你翻过去的时候我快点吸进去 哈哈,第三天早上我迟醒的时候我看到好像是茹苡在我的面前不知道是不是她吗?我也忘记了,当我知道自己迟醒的时候我心里想我觉得今晚你和志追在检讨会议应该会骂我了,我跟贤勤他们讲我今晚会不会被骂,他们都讲应该会骂,那时我的心里想我想快快被骂还是什么之列的,心里会好过一些,原来到了晚上的检讨会议的时不但没骂我,还叫我以后不用守夜到迟迟,自己也不够睡,在无尽灯夜你也抱了我,我也感到很温馨,我也不记得有没有抱我但是我现在的心里一直想着你好像有抱我,还有在生活营的第二天我,你,志追,宇璇,嘉铭,伟铭,晓玟,茹苡,靖洳(还有谁忘记了sry啊~)我们一起玩一直青蛙 条进水 dom那时早早玩的时候没什么好玩,但是一直玩下去也真的玩得很疯狂,还一直笑个不停,添杰当最后一天的检讨会议是你说我做得太多的职位了,会很辛苦一直跑来跑去 会很累,等下有骑摩托买杯面给他们吃 等下康乐过后又跑去,我可以说我真的真的不辛苦能帮到大家的忙能给大家买好吃的,一点都不辛苦,我还很觉得很幸福 哈哈,晚上检讨会议过后你都叫大家去跟你拥抱,我看到友敬和颂翔一个不是冲去抱你一个就是跳上去抱你,那时我也很想跳上去抱你,我怕你越退越后就敲到墙壁了~呵呵 我写你的是最长的!哈哈!~ 谢谢你!看到你可以再抱你吗? 谢谢你!我爱你!!

辅导员 没有东西可以写....啊有人了有人了,第一次看到kaya的时候不大认识的,过后有时看到她的时候她的眼睛都会出不同的pattern的,当我我弄回给她的时候,她都会笑的,勇定你也是跟我聊了很多话,之前我们见面都没什么讲话的,过后在生活营都有讲话之类的 谢谢你们!sp jt ty 楚恩也是不大有跟你们讲话,现在有讲到一点点了,sp 楚恩 哇,我吓到你们跑来跟我拿签名咯 哈哈,治衔 壁虎 智俊haizz算了跳过吧,反正我们都是会有很大很大的机会碰面的 哈哈 谢谢你们给我一个拥抱,佩香也是滴哦~谢谢你啊~ys 莹霜 做莫你这样喜欢摸我的头发== 是不是摸了很爽? 很多人也是这样讲,你也是跟我聊了很多话,智俊和莹霜跟你们讲sry,上次的大型游戏,抢了你们的钱是我sry害你们不能做任务和付过路费在这里跟你们慎重地道歉,请原谅我这个弟弟,rq好像也没跟他讲到很多话,你们的天才表演也是很好看,也是有搞笑的!哈哈~~但是还是要谢谢你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 飘动中的蒲公英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