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营的感觉又回来了。

这次呢,我属于前台。一开始收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的心里有点卡卡的,因为我大概就知道我一直要在前台说话了。但,还好。我适应过来了。但,又怕带不好。那时心里是想着:随便啦,我应该可以的。

很快的,三天又这样过了。至于我的对自己的表现,我觉得还可以。最不满意的就是在《无尽灯》的时候,没有事前沟通和准备。last minute想好要讲的话,但一直没说,也许是紧张了。《无尽灯》灭了,我心中的灯也灭了。有点伤心、失望。这个是我在这次生活营表现最烂的一次,也提醒着我下次一点要准备好,也希望我能越来越稳。

在分享“爱”影片的时候,我其实莫名的就有所感触,就问了营员:你们感觉到我们的爱吗?虽然知道营员应该都能感觉的,但就是有王八蛋的营员说出“感觉不到”。我就有点touch到,就有点哽咽,然后说出了:那我们很失败。那个时候我愣了,营员也全场肃静。我有点吓到我会说出这样的话 哈哈哈。但我觉得,他们真的感受得到了,所以我也蛮开心的。

在这次的生活营我有蛮多人要感谢的。添杰、志追、绮娴,你们是一路把我带大的,你们可能就是我爸妈了 哈哈哈哈。记得你叫我们写下你们的缺点。但缺点我一个都写不出来,因为你们的缺点就是优点。啰嗦?kapsiao?kepo?对我来说,这一切都是优点。如果你们没有这些优点,哪有我们这种友谊呢。所以缺点,我真的找不出来。你们可能觉得我在纸张上写的很敷衍,但我很尽力在想了。洁仪和忻萦一定写的比我好,因为他们都比较女生,比较爱挑剔,bobian┐(─__─)┌

营委们,感谢你们的参与,热心的帮助。虽然有不足的时候,但,只要你们来帮忙那就足够了。剩下的交给添杰他们了 科科。在生活营里,我觉得我们的友谊也更深一层了。我们有说有笑,莫名其妙。我的脑海里现在都在想着我们一起在生活营玩乐、大笑的时候。虽然有些人我可能没什么和你参到,但我希望你的脑海里现在就浮现出你当时和某某人玩的开心的时候。因为...这个回忆不可忘。

阿pong、任晶 还有 阿SAM谢谢你们,当我在生活营看到你们时我很惊讶也很开心。你们提醒了我一件事情,那就是不管怎样只要有时间、有机会就一定要回来帮帮忙、看看。很多人出外读书、做工后基本就没再回来了。当然不能怪他们,我以后可能也是其中一个哦 哈哈哈。但我现在的心态是,如果我有时间和机会,我是一定会回来的。

生活营的感觉就是独一无二的。付出越多,有感触就越多。为什么?因为“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 我的梦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