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呢,要向所有人道歉。我最讨厌的就是那种筹备期间什么都没做,到最后却一直order人家做工的人,而我这次就是这种人。对不起。
这次应该是我抱最多遗憾的一次吧。没有后悔什么,但总觉得自己的存在是多余的。三天里,尽量让自己以“轻松”的心情来面对,至少不要让自己看起来很压力,毕竟我是那种没东西做却压力的人物。

这几天接触最多的不是健哲,也当然的不是添杰志追,而是培恒。你怕他们,所以每次都会跑来问我,我知道你也是怕我的,尤其是我露出那种眼神的时候,不过那个只是我懒惰给你表情才露出的眼神罢了啦。我知道你怕被骂,所以我会帮你,因为我理解你那种怕被骂的心情,也只有在帮你的时候,我感受到我存在的意义。谢谢你。一边帮一边欺负,说实话,真的很谢谢你这几天无意间“陪”了我,也谢谢你帮我洗了两天的盘。最后,记得叫培杰跟我讲sorry蛤,哈哈哈。

健哲,你还是那种什么的愿意去做的搭档。工作营前一天我知道你的担心并没有少过我,你一直问我收拾好了没有,你要问我隔天的东西。到营期间我还是会跟在你旁边,说你“这样没有比较帅”,到最后你能直接拿mic来安排,其实我是佩服你的。还有,谢谢你的关心,谢谢你在我脚痛的时候扶我,谢谢你一直给我欺负。

香,你的感受我知道,因为我也差不多是那样罢了。你比我坚强,比我更能隐藏。谢谢你让我不需要说太多,就知道我要表达什么,虽然没有什么安慰,但至少 有人懂就好。你的压力我没有办法帮你分担,对不起。谢谢你在带手语的时候当我的好搭档,跟我一起乱喊,配合我的每一“招”,同样的,没有你我就带不起来了。

泰卫,真的真的非常非常谢谢你。我知道你不知道我谢你什么,但真的很谢谢你。

洁仪,看得出你一直很压力。最后一天什么压力都卸下了,你什么感觉都跑出来了,眼泪也那么容易地流了又流。我能做的也只是借你肩膀,陪在你旁边罢了。会议记录什么的,不需要内疚,那也算是我的责任,而且我只是去看罢了,真正在做的人是你。真的,你很棒。

永胜,谢谢你真的履行了你的“承诺”。这几天都没有跟你有太多的接触,不过我是有给你你收不到的“力量”的 哈哈。因为我总是会被骂,所以我不会容许有人在我一个人坐着的时候跑来我旁边,因为我不想连累别人。所以,你是最常被我支开的那个。对不起。

智俊,看得出你很累很累,甚至一整天都没有休息。不过我似乎没有办法为你做些什么,对不起。也谢谢你为整个营的付出,你辛苦了。

嫣宁,从工作营前一天开始,很多东西就是偷偷去跟你说的,哈哈。谢谢你原谅我的只会说却没有做。

思宁,谢谢你帮我洗衣啦!还有当我坐在食堂的时候,也都会有你陪在旁边,谢谢你。

绮娴,谢谢你的枕头。还有原谅我在你紧张的时候一直笑你蛤,哈哈哈。

亮 培杰,你们算是一直被我叫去做这个做那个的吧。对不起蛤。还有,肥杰你这个m16,谢谢你带给我们的欢乐,虽然有时候会蛮无言的啦,还有你的sorry我收到了,哈哈哈。亮,谢谢你跑来跟我们一起乱唱歌,我们四个像疯子的那一刻我不会忘记的。

嘉豪,这个中分的家伙,笑你笑了几天。谢谢你总是配合我,谢谢你的“歌声”蛤。

琦 琳而,你们两个疯疯癫癫的家伙也给了我很多欢乐,谢谢你们啦!琦,我到现在还是搞不懂你到底在哭什么,突然有一个人跑来抱我我真的是被吓到的啦。

志追,谢谢你教了我很多东西。看你讲话讲到没有声音,我都不敢反驳太多。。虽然还是很多啦,哈哈哈。谢谢你给我找到带手语的勇气,那种让大家都被欢乐气氛包围的感觉,真的很爽。谢谢你在添杰凶的时候都不会太凶地对我。。不然真的不懂要怎样了。第二天是故意不要叫你醒的,你很感动hor,请我吃magnum就可以了。

添杰,要说的东西那天好像都说完了。。你懂的啦,哈哈。

其他的没什么接触的就不提了。
我不知道这会不会是我最后一次参加,但真的谢谢你们给了我四年的温暖,这种家的感觉在我抱着那样的遗憾之下还是存在着。谢谢你们。

晓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 黑白键上的色彩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