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次的生活营终于结束咯!生活营之前,我被告知安排入生活组。说实话,我并不看好这个职位,但毕竟是第一次加入生活营筹委会,也还是欣然接受了。起初,我认为生活组负责岗位就只局限于营员梳洗秩序及宿舍而已,但到后来才发现,我错了。我对自己对生活组负责事务一概不知的态度感到抱歉。若还有下一次,我必然不会再以这种态度参与生活营。
这生活营其实并没有给予我太大的压力。每次看到训扬,忻萦和子亮一起讨论任何问题的解决方案时,我总觉得自己很没用,并常常问自己:我到底对生活组有什么贡献?不过,我自己又有很多问题想问有经验的他们,但看他们很忙,因此又把问题吞回去。对于生活组,我想向你们致万二分的歉意,我并没有好好的履行自己应有的职责,辛苦你们了。
我有很多话想对大家说,但却不知该从何说起。首先,我最感谢的,就是志追,是他教会我,生活组不仅仅是我了解的那些职责,而是需要监督整个活动的进行方式。除此之外,他还教我敲木鱼的方式,真的让我学了很多。绮娴,也谢谢你,把我态度的好坏都告诉我,让我了解我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会好好地自我检讨的!

训扬,谢谢你,我不懂任何东西的时候,是你仔细讲解给我听的,麻烦你了。

忻萦,我也是问你蛮多东西的,不过你也是要看顾其他东西,所以真的真的很对不起你。

子亮,你会一直安排我做这个做那个,让我知道蛮多的,谢谢!

冠亿,晖庚,你们和我一样,第一次参与生活营,被安排进生活组,明年一起加油!

膳食组,对于第二天晚上的饭锅,我已经答应你们,帮你们洗了,不过到后来我却没守承诺,让你们自己处理。我对自己不负责任的行为向你们道歉。

辅导员们,你们大部分,我都不认识,有些不熟,但当我尝试与你们沟通时,你们也没有拒绝,真的谢谢你们,明年有缘再见!

洁仪,感恩夜那天,你成功让人感动了,恭喜你!

健哲,才忙完中学的生活营,又要赶小学的,辛苦你了,你真的很厉害!明年form6的,祝你们拿到好成绩!有谁我漏掉的,对不起了。

的确,我没有什么经验,但可以的话,不管有多么的辛苦,每个职位,我都想去体验。就像志追和绮娴常告诉我的:从低做起。我想要慢慢的打好我的基础,好让下次不再犯同样的错误。“小小的双手,牵着你往前走~” 我觉得一个团队就应该这样,手牵着手,一同度过难关!
感谢大家,也感谢自己,参与了生活营的自己。

楷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 萌芽中的梦想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