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中一开始,我就开始参加了佛学营,当了营委。这次我当了音响组,终于做了我一直不敢的职位。音响组,每天都要播歌,调音量,选择适合的歌曲,这些都是我未曾尝试的。

泰卫组长,谢谢你。这营期间帮了我很多很多,有时候有你待在音响处,我就会到处乱走了。谢谢你,这几天辛苦你了。

忻萦,你要忙课程的又要一直待在音响处,都很少去休息,你也辛苦了啦。有时候对你的语气好像不是很好,对不起蛤。有时候让你自己去调音量,让你选择歌曲,还有不要一直担心调错或选错,我会帮你的。谢谢你!

子亮,培杰,场地组,我都很少去帮你们,真的很对不起。有时候想到了,要去帮忙,可是你们都完成了。不好意思啊,也辛苦你们啦。谢谢你们一直陪我,帮我完成助务的工作。

晓玟,你也辛苦了。时常看到你,一直跑上跑下,好像每一刻都有许多工作等着你做,记得多休息啊。康乐手语,谢谢你,让我敢大声的又喊又唱,真的很喜欢唱游和手语的时候!

健哲,你好像很难找到哦。有时候要找你都是找不到的。谢谢你,晚上还陪我一起选照片,看得出那时的你要睡了,真的很谢谢你。

绮娴,好像很少跟你接触到。哈哈。。那首歌应该有帮你的心得分享吧。

洁仪,你又是秘书,又是课程,又是膳食,真的很佩服你。看到了搞笑的你,真的和以前不同了。以前的你,我都不敢和你说话,因为你真的太静了。

紫娴,真的很谢谢你。你在工作营时一直陪我。跟你在一起真的有许多的笑声。哈哈。。康乐带站时,也要谢谢你,帮了我不少。

茹苡,一直看到你走来走去,为了准备课程的环节,辛苦啦。还有,跳手语时啊,每次冲出去,都要我拉你回来的咯,应该没被撞到吧。哈哈。。

智俊,你从营一开始就忙到营结束了,很少看到你休息。我也很少去帮忙你,对不起蛤。

培恒,对不起啊,很少能帮到你,还有顾厕所的,应该只有一次吧。哈哈。。
思宁,谢谢你啊。每次陪我去休息。每次到食堂休息时,都是借你的背来躺的。哈哈。。
辅导员,辛苦你们了。今年的营员视乎都很难搞哦,佩服你们。
添杰,志追,谢谢你们给了我机会加入了这个生活营,当了营委。添杰,谢谢你,在音响也帮了不少。志追,谢谢你让我再次有机会带站游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 黑白键上的色彩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