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報告.....我好久沒寫了 所以不懂要怎樣開頭 會很啰嗦的啦 哈哈

哈哈 ermmmm 其實一開始答應說要來時 很興奮 因為15年的黑白

沒參加 2016的挑戰營也因為補習無法參與 自己是覺得很可惜的啦

所以想要重溫這種溫馨 可是 過了不久 我有點後悔了 我開始擔心是

否能再次融進你們 我知道你們都說是自己人 可是 時間久了 就會開

始懷疑自己是否還是你們所謂的自己人 哈哈哈哈哈 事實證明我是有

點多慮了

一開始知道自己是負責音響 醫藥 攝影時 又跟3只老牛一起 就覺得

很爽 應該不會很忙 可以玩瘋了 哈哈哈哈哈 音響和醫藥其實在駕馭

時就有接觸了 可是那時候好像比較自由? 也不是說自由啦 就比較輕

鬆 好像是因為責當時的Partner太過盡了 沒啥讓我做 其實也是自己

當時不會想 不會照顧一下當時的他們 一直讓他們很忙 自己應該是

在悠閒自在 哈哈哈哈哈 現在會想了 我這隻老牛應該要會照顧他們

所以只要我能 就做 除了顧廁所還有宿舍 哈哈哈哈 雖然會想了 可是

還是會忍不住想玩的心態 就跳手語啊 跟營員互動啊 都會下去玩 所

以被tj罵了 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被罵了 下次就控制那種心態 不讓

他出來 可是還是很sad啦 看到全部人都在台下一起跳 我只能看著他

們 ishhhh 好像很寂寞醬 哈哈哈哈哈

很怕會做錯什麼 所以有什麼就一直跑去問tj啊 zz啊 qx啊 jj啊 等等等

會有很多不確定 特別是知道這次的感恩夜 tj沒有來控制音樂 讓音響

組來 啊啊啊 我瘋了 哈哈哈哈 其實是有想讓joey tx ph其中的來做的

可是她們要負責攝影 就ph來 也慶幸當時他來跟我一起 不然當時的

氣氛就真的被我破壞了 知道自己要控制音響 所以盡量讓自己不要受

潔儀所說的話影響 可是沒辦法 我還是被影響了 其實因為奶奶那件

事 我有想過要退出的 因件為那事對我影響很大 怕到時的心情會有

不一樣 過後一直自我安慰說 自己行的 沒什麼大不了的 就打消了這

個想法 參與了你們 有了這次的回憶

首先是熊貓3千金 也就是所謂的3只老牛 謝謝你們在營期間的照顧

我們一起瘋 一起鬧 一起自拍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一起遲睡 哈哈哈

哈哈 ermmmmm 這是很美好的回憶 其實我也不懂要跟你們講什麼

愛你麼麼噠啊之類的 已經講了很多次了 哈哈哈哈哈哈 oh 對了 如果

有做到什麼惹到你們的對方 ermmm 就原諒我吧 可能有時太粗魯弄

傷了你們 雖然我印象中是沒有的啦 哈哈哈哈 我們的協調 也就是營

長大人 有時候你很忙 我還是一直跑去問你東西 好像打擾你了 抱歉

蛤 謝謝你一直很有耐心的回答我的問題 第二天晚上時 雖然你很累

可是還是留下來陪我們 在那邊kisiao 哈哈哈哈哈 辛苦你了 對了 我

很喜歡我們第二天半夜在那邊一起瘋 雖然個個都累到像這樣

可是有機會再來幾次也是很爽的 哈哈哈哈

Zz tj qx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回答我所問的問題 包括醫藥方面的 從你

們身上我學到很多很多 雖然很像客套話 可是它就是 哈哈哈

Tj 因為感恩夜的歌 我一直去找你 哈哈哈哈哈 一直去煩你 好像也沒

有一直啦 被你們一直講那晚我真的很怕破壞氣氛 哈哈哈哈

當年熟悉的慢慢走了 來了許多不認識的 也認識了一批新朋友 雖然

沒什麼參 至少我還是知道你們的名字的 哈哈哈哈

感謝自己認識了你們 加入了你們 感謝自己夠high 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謝自己為這個營做出了一點點貢獻

你們總是能給我大大的感動 真的很喜歡你們這一班人 即使每一次都

會有不一樣的人參與 可是感動依舊 那種感情也一直在 我很期待我

們下次的見面 ❤

佳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 萌芽中的梦想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