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记得,我很开心。

 

今年我跟添杰说:我很没有参与感。其实这是对我的一种自责。去年受邀时我们都很激动、很兴奋。我还到处去告诉所有我觉得应该知道的人这个消息:少年团已经要走出去面对人群了,少年团“被需要”了。我记得,我很开心!今年的自责源自于无法和大家共进共退,只能在旁边看着守着。离营的那晚,我独自在搬着整车的物品时,我告诉我自己一句话:他们都撑了那么多了,这一点点东西,不算什么,感谢大家(我知道你们会给我一个眼神自己体会)。

 

这次生活营,我做最多的就是压抑着自己很多想要说出来的话,不去说。从感恩夜到检讨之后的那些废话时间,其实我真的有很多废话想跟你们讲,但是我不敢像洁仪那样坦诚的去面对自己的情绪,我必须很steady的。三个向你们道别的晚上,我都是默默的溜掉的,有道别可是没有眼神的交流,因为我知道,你们开口的话,我会留下来,就好像你们问我“会来吗”,“嗯,我会”。只是理智告诉我:不行,你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照顾。

 

所有人的成长只有一次,所以陪伴的机会也只有那么的一次。我错过了,我知道不会再有第二次的机会去见证你们这次的成长。所以我现在很emo的给你们也给自己留下这份“情书”,用感情去经历而书写下来的文字。其实今天我一直在追求的升级目标已经是十拿九稳的握在手里了的,只差公司的正式宣布而已。我没有激动。反而一直问我自己“这个数字游戏的世界,你要沉迷多久?你需要的,是多少个0?”我不知道。但是我会继续去寻找这个答案,毕竟我的这份事业也承载着很多人对我的爱戴和期望。

 

明年多了一个身份,我也很迷茫。我也不知道那会是怎样的一个生活。我不知道我需要花多少时间在这个身份上,但是我知道不可以少。那是多少?学淑仪的一句:看先咯。那个整天在hiao腿到扬的腰那么长的啊,还有那个整天用hiam人家这个做不好那个做不好来吸引人家注意的那条友啊,想好好了才来决定要不要hiong hiong去追人家啦哈。这个是一辈子的承诺来的哈。明年会怎么样,我不知道。我只记得我说过,只要我能够安排,我一定到。把话吐出来,感觉又瘦了5公斤了。

 

佛教会需要大家的同心协力,少年团的命运是我们这班人说了算的。所以明年我们继续把佛教会和少年团推向更高峰吧!因为在办少年团的活动时:

 

我记得,我很开心。

 

志追

2017 年 12 月 16 日 1235 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 我的梦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