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觉得很对不起所有的人,因为我第一次参加,什么都不会,所以去麻烦到每一个人。
其实一开始我是不想参加的,因为平时没有离家的我,对睡草席,冲冷水是很恐惧的,但是我想突破自己,我想学会自立,所以就决定参加这次的生活营,而且还是要当一位要带那么多小朋友的辅导员。
第一天的时候其实我有小小的后悔,我也跟erin讲过:“我真的很想回家,时间可以快点过吗?” 但是过后如我所愿的时候我却是很不舍的,3天2夜原来是那么的快,我不想离开每一个人,从培训营的正式结束的那一刻,我觉得大家相处了那么久,我不想都这里就找个句号,所以如果情况允许,明年我会再和大家见面的。
在这里我也要很谢谢每一个人,因为其实这真的是第一次,我刚刚来的时候是连基本的问询都不会的,而且我属于慢热型,看到你们每一个人的时候,其实我是很害怕的: 我害怕我会被骂,我害怕我会做不好,我更怕大家会排斥我这个什么都不会的大番薯。
但是过后我却觉得我多虑了,大家是多么的好,所以我是很谢谢大家都那么耐心地教会我,也谢谢大家对我的耐心和包容,谢谢大家让我在家里以外的地方也可以温暖的感受到爱。谢
谢大家在我生病的时候那么关心我,尤其是添杰,谢谢他一直提醒我吃药,提醒我要喝多点水; 另外,谢谢志追和膳食组在我胃痛的时候会给我一杯热腾腾的oligo喝和谢谢茹苡给我的胃药。。等等。其实还有很多很多,谢谢大家那么无私地让我感受到家的温暖,也谢谢大家可以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帮助我。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人,谢谢你们。

梅婷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 黑白键上的色彩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