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開始,我參與了這個大家庭,雖然剛開始完全是陌生人,可好像到生活營的那幾天,關係突然變得好好,捨不得分離
   
去年,我是輔導員,從那次過後,我覺得輔導員很辛苦,開完檢討會議,就要轉移陣地,開輔導員會議  很累很累,當時就覺得音響兼醫藥組組員很爽,播放營歌,等等歌,按按手指頭就好了,有得玩電腦,真的很爽
    
今年,我就是去年所希望能擔任的職位,移到幕後,我真的真的很不習慣,我已經習慣了陪營員們跳手語  早操,去玩遊戲等等
剛開始還很興奮  覺得很開心  可是當我看到營員們在跳手語  早操時  自己卻在看著  沒事做  就覺得有點遺憾   心裡在想  喲  我也要跳
可是當了那三天兩夜的音響兼醫藥組組員  雖然心裡還有一丁點的遺憾  可是我還是很慶幸我是音響兼醫藥組組員  有這麽一次的寶貴經驗   
   
我有一個可愛的組長   斯斯文文的副組長  erm..剛開始好像沒什麽可以說的   有點無聊  漸漸的發現組長的pattern   副組長看起來靜靜的  其實也蠻瘋的  哈哈哈哈哈
一個不愛拍照的組長   一個講話很小聲的副組長   
一個很pattern的組長   一個看起來瘋不起的副組長
我終於跟組長拍照了  也很副組長瘋起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會很想念很想念你們  也很懷念很懷念這幾天  
感謝生命中有你們  愛你們啊xD 

 陳晓玟,就是你啦!
餵餵餵,我覺得你很壓力咯,又課程又康樂,你一定累壞了..
對不起,無法分擔你的壓力,生活營期間也沒幫到你。
可是有幾次我看到你玩到很開心,那種笑容我很少在你臉上看見,請你繼續保持。
最後一天,當他們告訴我有人敲到頭,我還以為是營員kuk,看到是你我真的被嚇到了。心想著,這個女孩怎麼那麽不小心啊?
快快跑去你那邊,看到你那失神的樣子,我很心疼。對不起,無法分擔你的痛。當時我真的不知所措,我不懂要怎樣。醫藥組只有白風油,我不懂該不該幫你擦,我很猶豫。跟你說話,你也是有氣無力的回答我,那樣的你,我是第一次見到,可是我不希望還有下次了。看到你這樣,我連講話都不敢太大聲,問你問題不要你回答,只要你靜靜在那邊比手就好。請你記住,有煩惱,有心事,請找我,雖然我幫不上什麼,至少你會比較好一點。頭如果繼續不舒服,去看醫生,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我愛你 

嘿!親愛的!終於到你了啦
謝謝你寫得那麽長,寫到你這邊,我累了,哈哈哈哈哈
不過請放心,我還是會寫給你的啦xD
謝謝生活營期間你的陪伴。你是第一個人從生活開始到結束,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跟你在一起。我要講的一起都被你講光了,真的謝謝你,親愛的
剛開始,是你的手不舒服,幫你擦藥了,你也答應我不再拿重重的東西了。
可是,我真的很生氣當我知道你幫營員拿行李時。親愛的,你能不能別忘記當時你是在受傷的啊?一開始就受傷了,接下來的日子你要怎樣過啊?我很擔心你,我更心疼你。
那次,在幫你擦藥時,我真的很想很想大聲罵你,可是看到你那種很委屈的表情,我心軟了。過了幾小時,你肩膀開始痛了。親愛的,真的真的麻煩你顧好你的身體好麽?你參加生活營不是來拼命的。
你幾時對我發過脾氣了?我生氣你也不知道啦xD
你是生活組,你很忙,早上要早早起來,我怕你一個人,就讓你叫我起來pun,,不然你就不用去沖涼了,因為我很難叫醒><
對不起,那樣的舉動我覺得我很野蠻,對不起。也謝謝你一直體諒我。
最後一天,因為手很辣,就跑去廁所洗手,一進來就看到你了。原本很開心的想跟你打招呼,卻發現你哭了!我真的真的也嚇到了,心裡想,這孩子哭也不會關門起來,營員看到她嘛是paiseh死?哈哈哈哈。快快問你什麽事,你剛開始不肯說,我變快快洗完手,抱你,安慰你。過了一下,你告訴我原因了,我便告訴你你要哭就快點哭完,不要浪費時間,快點做好就沒事了,即使來不及,你也努力過了。當時我很怕你覺得我很野蠻。因為你很忙,我主動向你提出了幫你安排營員放行李,卻搞砸了,對不起。我當時真的不懂怎樣做,看到你走來,很想哭,很內疚,搞砸了。
親愛的,我們之間的回憶或許太多,我有些可能忘記了,可是我們還有很多機會有很多更美好的回憶。最後,請照顧好你的身體,別讓我擔心。我愛你 
     

给贝贝:
來,你先。
謝謝你一直借我照相機拍照蛤
還有!你手痛還拿重重的照相機,沒有被我罵過啊
你也是啊,照顧自己的身體,你們3姐妹咯,除了优优懂事,你們都不會照顧自己的身體的。雖然我有時也是啦,可是我是特別的xD
實不相瞞啦,我真心覺得你跟維傑很配,不要生氣蛤,講講罷了啦
對不起,你手受傷時,我無法幫到你,還一直弄你痛,真的真的很對不起。我真的覺得自己很過分,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你的痛苦上,對不起。還叫人家(忘記是誰了)拍你,對不起,真的真的對不起。謝謝你一直遷就我,慶功宴的時間,我懂你也儘量要他們在28號,這樣我就能參加了。
不瞞你說,如果你們決定的日期不是28號,卻也要我去,因為每次都很遲的嘛,我會怕的。
因為你們之前聊的話題我不懂,我參不進你們。我會覺得被遺忘了。我真的很怕一個人。所以謝謝你。當我沒有在你身邊,請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啊。我愛你

给优优:
3姐妹中,這次的生活營我參得最少的是你。你沒什麼不舒服,沒什麽需要我幫你,所以我們的回憶很少很少。我甚至不記得這次的生活營我和你的會議是什麼了,對不起。可是我記得去年的還有新春的。tissue的  哈哈哈哈
可是我忘記做麽會醬講了
對不起,可能你是最短的,可是你還是一樣,被我重視著。沒有你我覺得3姐妹不完整,沒有你,生活營好像怪怪的,沒有你,我會不自在。真的對不起蛤..我愛你啊

给舒茜:
對不起啊,那麽遲才給你><
你是整天頭痛的人,一直要我擦風油,幫你按摩。雖然我很喜歡按摩啦,可是你也不可以一直頭痛嘛xD
上次聽到你嘔,我真的被嚇到,我的心臟很小,一直被你們嚇到會死的咯
還有還有你的組啊,太多人一直不舒服了啦xD
哈哈哈哈
對不起,讓風油一直進你的眼睛。謝謝你,一直對我說沒關係。謝謝你,因為有你,生活營過後才會如此回味。
顧好你自己的身體啊。
有心事那些,不介意也可以找我,可能我幫不了你,可是至少說出來會比較好一點吧?雖然有時我會遲回啦。
愛你啊

给紫娴:
餵餵餵,到你了啦,開心麽xD
生活營期間,好像也是很少很少參到你。我只記得閉幕時,你在那邊睡覺,我叫舒茜叫醒你罷了,哈哈哈哈哈。輔導員很累吧,可我好像沒聽到你任何的怨言。你真棒!
生活營最後一天,開會結束後,就在那邊拍照。當我,你,香拍照的post一樣,我們都很興奮。這個是我們完全沒有說好的。拍好後,我和香叫你快點收好電話。然後我們就牽起手圍圓圈在那邊轉啊笑啊,好瘋狂!哈哈哈哈哈
雖然和你同校,可是交流並不多
哈哈哈,別忘記慶功宴的擁抱啊!我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驾驭热气球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