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BA TOP3

这应该是我第二年和你们一群人一起办生活营吧?没错,就是2届。去年的《萌芽中的梦想》和今年的《我的梦》。去年的心得报告没交上 今年的不应该不交了。

在半年前就已经开始筹备这次的生活营了。因为今年的营委不少 我们全部人可说是一人兼顾多职位。对 要说忙我们谁都没资格 因为还有忻萦 洁仪 健哲,他们不仅要应付SPM,还要筹备这次生活营。说实话 我真的很羡慕他们可以做得那么好。而我,什么都没帮到忙,好愧疚。

筹备了那么久,终于到了这3天2夜的生活营。在这3天2夜的生活营,我在意的不是结果,而是过程。我们都哭过,笑过,吵架过等,但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们都一起把问题给解决 。

刚开始,很多事情我都不懂得做了是否正确/对错 所以只能靠着问健哲他们。对不起和谢谢你。

被安排辅导的我其实有点开心,又可以和营员们一起玩闹了。但在这生活营里,除了第一天的破冰环节 其他环节我都很少和组员相处。他们其实都是最可爱最单纯的小孩纸,就有几个会比较调皮。

临时接到了带游戏的我,真的有点害怕。害怕自己会做得不好,害怕自己带动不了,害怕自己不能把游戏里所要传达的信息传达给每位营员。就因为自身的害怕,导致了带游戏时会有些的“乱”。但也谢谢你们,洁仪 紫娴。要不是有你们的帮忙,可能我就不能那么顺利的带完那些游戏。你们真的很聪明,就算是不知道游戏规则,只要说了一次你们就清楚游戏该怎么进行了。谢谢 谢谢 谢谢!

手语部分,我真的很想谢谢那些一直站在圈里带动跳的营委们。真的很谢谢你们 没你们的带动跳 可能就不会那么顺利的把手语给教好。最主要的还是淑仪,你真的真的在手语部分帮了不少不少的忙。有时看你带得心累会到一旁坐着,我真的有点过意不去,真的真的很对不起。但还是要谢谢你 就算你再心累,你还是会无怨言的把手语环节给带完。在这生活营里,改变最多的也应该是你了,淑仪。以前胆小 不敢出声的你,在这生活营里却让我很惊讶。

训扬,谢谢你每次都在手语部分“跳”出来一起带动跳。真心觉得你很适合带动跳,你都可以把最“神经”的那个你来带营员跳手语。真心觉得有你 营员才会跳得那么开心。虽然说你对手语部分不太了解 不太会跳,但你做得非常的好!你最棒!

我最想谢谢的应该就是你了,诗琪。谢谢你在营内一直借我相机拍照,我知道我这种行为可能不对,毕竟你是摄影员 我却一直夺走你相机拍照,对不起。也很谢谢你 没嫌弃我拍出了那些很难看的照片,有时还会给予称赞。可能就是一时的好玩才会和你抢相机,但我发现一个人默默的在角落或某某地方偷拍虽然有点不尊重,但心里却很开心能拍出那些照片。也很谢谢你抽出几张我拍的放上影片内。真的真的真的很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

添杰,绮娴,志追。很谢谢你们愿意相信我!谢谢你们把我们给带大,谢谢你们时不时就会帮忙。谢谢 谢谢 谢谢 真的很谢谢你们。

健哲 忻萦 洁仪 子亮,虽然说你们已经毕业了,也应该都会要去读书了,但我们接下来的生活营不可以缺少你们,你们对我们来说真的非常重要!相信你们都会说可能没机会了还是什么的,但就算只有那0.01%的机会回来 你们都要回来!答应我们,一定一定要回来!

最后,很高兴可以和大家一起办活动 办生活营!接下来的每一届 我都想继续和大家一起合作办独一无二的生活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 我的梦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