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第二次在这里当营长。但这次跟我的感受与去年相比大大不同,今年感受良多。
 

今年要谢谢添杰给我们这次机会主要策划整个生活营。虽然这次的生活营我们前期都做的蛮压力,但是也感到很轻松和庆幸,因为有“你们”爱的教育、容忍及宽容❤️前期真的很幸苦,因为一直都在动用脑,会感到很压力,很烦烦,但,我们都克服了。虽然做得不是很好啦。。生活营期间就让我比较轻松,感觉随时都可以上台的感觉😬这次的生活营让我发现到了,原来我也可以这样🤘

“Last Minute”这句话,我听了很多次,而且也讲了蛮多,脑海里一直叹着气“haizz 又是Last Minute”。记得在工作营的时候,志追拿了第一天的流程,问了N次的问题,我几乎回答不了,心里心里也就是紧张起来了,想到明天就是第一天了啊,就马上的去解决那些问题。感谢志追当时给我这个“开示”,让我对接下来的第二第三天有个概念,不然生活营时就真的完蛋了😭添杰不好意识啊,我们也不明白为什么我们的进度那么慢,开了那么多的会议依然不能把整个生活营的东西给完成好,还留下了很多的问题让你去解决🙁对不起,谢谢你。

这次生活营我很开心😁因为我站在台前的机会非常多~尤其是第一天的早上基本上全是我在带,那个feel真爽~过后有几次是我完全没准备,就直接上台pla了一大堆,“都是讲师讲得好”😂这句话我是在兴奋中说出来的那番不要脸的话 哈哈哈,因为那时觉得自己蛮能的👍当然也有缺点,有时讲话太快,有时就口齿不清,需要多加练习了🤐谢谢添杰给了我不少的建议😚

这里呢~需要感谢那两粒哭包番薯,我们都是一起挨过的。途中当然有争执咯 一个ngai的 一个想多多的,让我们在筹备的时候增添不少回忆啊……要检讨检讨,当然我也不例外😂我的手下→音响+医药+摄影,四大美女组合😍但她们都是老牛四只了🐮很开心有你们那么sampat的组合,我们的组合从不感到宁静~尤其是第二天半夜的时候,sampat到够够力😂

其他的组别包括辅导员,感谢你们这次的付出和用心,希望你们能学到很多,也希望你们能够把这一段短短的三天两夜生活营的回忆收在脑海里,时不时就抛起来,回忆下🤗

总的来说这次的生活营给我的收获最多,也很开心能够再次有这种“家”的感觉,谢谢一路有你的你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 萌芽中的梦想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