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乐篇>
康乐组真的像oki jie讲的酱,有家的感觉现在一想到康乐,我就想笑 ,我们一组的人在美术室开不严肃的会,搞到一直有笑声传出来 ,想到那些我就想笑

 >我们的组长 霖嘉,加入康乐前,我一直以为你静静的,过后才发现原来我看错了 ,你有一点sot sot的,有时候弄到我们整天在那边笑。可是你有时会有一点认真咯

 >xiao wen ,虽然我一直抱怨你做么一直给我们想酱多游戏的,可是我知道这是我的责任,有时候会有一点怕被你骂,又有一点可怜你酱忙,弄到自己都不懂要做什么

 >珂晓,之前一直在那边一起想游戏,一起抱怨,过后又一起讲心里话,想完后,又一起放松。整天被人家讲的,有时候很大胆,有时候很胆小,弄到我越来越大胆。其实跟你酱好,我都不懂要写什么咯 

>汶娟     整天开会都38的,笑声很geli咯,虽然你整天 ,都不是很好听,但还是有一些是蛮好听的。你的38有时也是带给我们快乐的

>任琦 本来觉得你静静的,过后觉的原来你一点都不静,人蛮不错相处的啦,蛮负责任的,跟你一起带游戏压力少 

>惠静  觉得这个人38的,很有胆的,在前面讲话都不会怕,过后才知道原来你也是很紧张的,没有跟你一起带到游戏,可惜,but我相信一定还有机会的 

>伟铭  本来跟你不熟,过后才知道你酱sot,开会时,经常弄到我们一直笑,还以为你胆很大,什么都不怕,过后才知道你拿mic时酱紧张的,我们的游戏出问题,对你有点ps

>Xun Yang  跟你不熟时也是静的,过后才知道你是酱的,感觉你蛮负责任的咯,我们带的游戏是ok啦,刚开始时我还很担心会出问题,因为我们的游戏我没有准备到很充足,ps蛤 

>Jia Hao  对你的第一印象没有什么记得,过后时才知道你人蛮ok的咯,我也知道你和Shu Qian。。咯

其实我本来有很多话要跟你们讲的,可是过后,刚要写就不懂要怎样讲了,你们让我的到的,学到的,真的真的很多,谢谢你们 。除了这些,其他的我也不懂要怎样讲了,一时间也想不出了,请原谅我吧 ,一句话,我们是一team的,这句话真的(感觉里面我一直写过后才知道)
 康乐组,我们是一team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驾驭热气球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