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在写,我哪里可以输xD
原本还想等,可是怕看到成绩会没有mood去
康乐组的,我知道你们都很疯很尽责,你们的等过后蛤xD
课程组!优优!爱死你料,多亏你,不然我肯定忙疯了,多数都是一次过交代多多东西,你也是没有讲什么就去做完全部。更多时候我在康乐那边开会就没有注意时间,也是你在帮我。有时我紧张讲话就有点大声了,对不起啊,千言万语我感恩夜说了xD 还是那句,谢谢你!

友敬,你你你 抢我电话!害我被骂!我不会忘记的!可是我更比较忘记那四天一起做东西的时候啦,一起被叫出去不可以进礼堂,还有感恩夜时你在我旁边拍我肩膀,谢谢你给我那么点的温暖,谢谢你让我烦你。谢谢你一直来问我ok吗,最后还帮我拿东西。好营长!

治衔,感恩夜的时候才知道你原来这样帮我的,谢谢你啊,那几天跟你讲话好像没什么耐心是吧。对不起蛤,我就是这样急性子的,其实你是个很好的怕。啦,我都没空看他们然后还去改分数,那些全部都是你做的。顾纪律什么的也是你自己在做罢了

思宁,谢谢你的关心。帮我按摩脚,抢我课程表,我只是想把范围内的东西做好。总之还是谢谢你啦
茹苡啊茹苡,不好意思蛤。那天讲话好像太大声了,可能因为太熟了,而且没有注意到你很压力[撇嘴]还有啊,谢谢你写信来关心我,我忘记有没有回信了,不好意思蛤

啊香,这几天也没什么关心到你,开幕闭幕也不耐烦地跟你讲话,不过还是谢谢你有一直来帮康乐,也有一直问我ok吗。还有好像有害你被添杰讲,不好意思蛤。
Bui buii,从阎罗王变玉皇大帝,不好意思每次你问我东西我都回答不到你,因为我真的筹备不足,所以每次只能叫你自己看报告罢了,还有谢谢你闭幕的时候借我报告,然后那时我头晕就抓到很紧,弄烂了,对不起啊
维杰,谢谢你带给我们的mushroom欢乐 哈哈哈。也谢谢你记得我,虽然写错名
嘉庭,放心不会漏掉你谢谢你还是当了我的保姆。脚痛也帮我,头痛也帮我,谢谢你的拥抱,长长的等我inbox给你啦

健哲,每次要什么歌跟你讲就可以了的,你吃饭到一半也去找你回来帮我播歌,不好意思啊,还有我帮你传了很多绯闻,嘿嘿 原谅我蛤,我是故意的
培恒,救星啊!每次哪里需要你你就出现了。任劳任怨的,除了谢谢还是谢谢!虽然我还是分不出哪个培恒哪个培杰。
志圣,你的关心真的谢谢了,你也是一直在帮我,虽然我总是没空理你,不好意思蛤,还有 谢谢你

霖伦,大大小小的事情你也是在帮我 无尽灯夜的那些东西我也是有责任的,可是好像是你一个人担到完,不好意思啊,看到你就闪,因为我懒惰想 哈哈哈哈 总之还是谢谢啦!
紫娴,你的关心还是谢谢了!还有谢谢你的哨子,不然我喉咙肯定不能顶了的 哈哈哈哈 
靖洳!以为我没有写你是不是?你答应我的东西我记得的蛤,还有他很喜欢喝蘑菇汤你知道吗。
正翰,好像蛮多时候也是麻烦到你们的,不好意思啊,还有也是要谢谢你们。
添杰志追,谢谢你们给我的压力,还有在我哭的时候安慰我,任何时候也一直在帮我。谢谢你们,老爸叔叔!还有你们的朋友,谢谢她的ice cream
颂翔,谢谢你啊。只要讲你帅你就帮我了,过后那个颂翔是笨蛋因为我想不到其它的了,所以就很索性地拿你来玩了
贤勤,讲座的时候就问我有什么事情做了 哈哈哈 谢谢你帮我拿行李,
维胜,谢谢你的信,给我信心
ERM…因为没有了KUT
总之,谢谢你们全部啊!还有哪里得罪的真的对不起啊

康乐组,你们的在这边
筹备的时候也曾经很后悔加入康乐,但是现在我觉得当初并没有做错决定,因为你们给我的感觉真的是其它小组给不到的!我们的那种复杂关系也是其它小组没有办法理解的 哈哈哈哈哈

首先,对不起。我对你们的要求很高。我总是很认真。你们开会准备游戏我也没有什么帮到你们,都是你们自己在做。我每次只是跟你们讲,有问题再来找我,可是你们都是自己解决全部,对不起啊。每次吃东西的时间你们都在开会,我能做的只是找人去叫你们出来,我怕你们没有时间吃啊,虽然你们最后还是不出来,坚持做好你们的东西。

霖嘉,好组长。还是那句,对不起。从筹备到营期间,我对你发过的脾气很多很多次吧。你关心组员的方式确实很另类,但是大家都看到的,也看到你的努力,你的压力。做东西的时候跟你的冲突最多了,你每次也是让我的,对不起啊。感恩夜的时候你会跑来前面,应该不只我一个人吓到吧 哈哈 但是整个营期间真的让我们看到另一个你了。好组长,对不起啊!

琦,我真的不是故意无视你的啊,那是放心。你每次做东西都不会出问题的,而且也很少有问题要问我。开会要节省时间,我只能skip掉你罢了嘛,对不起啦。这次能跟你一起在康乐组,真的很爽。你做得真的很好很好。你压力的时候跟我讲,委屈的时候找我诉苦,我只能看着你摇摇头,因为我帮不到你,不好意思啊。筹备的时候你也是帮了我很多。谢谢你,我爱你。

珂晓,不要哭了蛤xD 你真的做到很好很好了。那天看到你哭其实我很心痛啊,可是我也是帮不到你,只能忍着不哭然后静静看着你罢了。你很压力我知道,晚上很想睡了还跟我们开会,结果还能repeat我们讲的全部东西 哈哈哈 你的婚纱照我会好好收着的xD 还有你对谁嘟嘴蛤

Madam Choc!你也是做到很好很好啦。你做东西其实我也是没有什么去看,等你自己来问罢了 哈哈哈 那晚我知道你也是很委屈啦,但是你们坚持下去努力真的很棒。谢谢你啊,好组员。从筹备期间就一直在帮忙了 爱你啊!

汶娟,你这个疯婆!哈哈哈哈 没有你康乐组就少了很多笑声了。平时看你疯疯癫癫的,那晚我知道你也是很压力很委屈,你们哭我是知道的,可是我不要去看你们,因为我怕跟你们一起哭 嘿嘿嘿 丐帮副帮主,你的演技真的是一流啊!我还要听你飙高音!

训扬,还是那句 对不起!对你一直都没有耐性,过后看到你的确很努力,还很忙。我要冲凉你还搬两桶水给我,谢谢你啊。然后呢,你带游戏的时候有时你会很闷,我都不能顾到,sorry蛤。

嘉豪,只有你会跟我硬对硬的!哈哈哈 你做得也是不错啦 怎么感觉你的站多数在前面的 所以我也是久久去看你一次罢了。从寻宝到大型,你的进步的确很大!还有谢谢你帮我去拿file,不然我又要hank机了 哈哈哈哈

惠靖,你的第一次献给我们了 我知道 哈哈哈哈 你愿意尝试真的很不错啦。别人需要帮忙的时候你也很愿意去帮的,不错不错 哈哈哈哈 还有谢谢你的关心,我没事了

伟铭!我知道你看不到 哈哈哈 可是不可以少掉你啦 康乐组没有你也是会少了很多欢乐。你pattern很多,可是就是带给我们很多的笑声。其实你每次嘴巴很喜欢应我,可是看得出你有在听我讲的啦 哈哈哈哈 还有你每次站在前面就在抖,手也冷到半死。你很敢!一个字:赞!

康乐组,少了任何一个人就不叫康乐!你们给我家的感觉。每次走进美术室你们都会让位给我 哈哈哈 其实我很享受坐在圈子外面看你们,享受你们带给我的那种家的感觉。
你们很棒!我爱康乐,希望你们给我的这种感觉可以延续下去。
康乐 加油加油加油!↖(^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驾驭热气球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