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啊~迟来的心得报告😓 

 在这4天3夜的生活营里,我真的非常开心,也学到了很多新的事物。我真的没有后悔过加入这个大家庭,你们真的给了我许多难忘的回忆。😘

友敬~我们敬爱的营长😉我知道你不要我一直说谢谢/对不起了😁就当作我说最后一次啦😁谢谢你,给了我这个机会当秘书,我知道可能我有时做得不好,谢谢你的体谅!也说声对不起啦~有时没办法帮你分担反而给你增添麻烦&压力。在这营期间,看到你一直进进出出,却什么帮不上😞辛苦你了!
宇璇~你也辛苦了~看到你一个人,坐在一个角落孤独写你的稿,哈哈哈~很头痛吧~呵呵~挺怀念躺在你的脚休息的时刻😜

汶娟~我的好助手~辛苦你啦~又要忙康乐,又要过来帮我~有时看到我一个人在忙时,你就会过来帮我,真的很感激你,没后悔选你做我的助手~哈哈哈~我不会忘记你的笑声的
治衔~哈哈哈~谢谢你在营期间一直kapsiao~有时真的觉得你很烦咯xdd呵呵~最记得的是,我、你还有志圣一边吃饭一边一边聊天~那餐饭应该是我吃得最久的一次了😃每次无聊时,就会想去跟你“吵架”了~哈哈哈

生活组
茹苡啊~你不用对我们可气的啦~你是我们的组长,交代工作给我们也是应该的啦~我很享受工作营时和你还有欣佩一起去粘纸张~哈哈哈~~好像kisiao了酱~笑不停的~还有还有~带你去看猫的~不错哦😜😜也挺不错的啦~和你一起去巡查场地~哈哈哈。。谢谢你让我有机会成为你的组员,也谢谢你给我机会顾厕所~

训扬~我们的另一个组长~辛苦你了~你得一直忙着康乐的游戏,又得忙生活的~每晚迟睡可是又得早起~一定很累吧

欣佩,嘉铭,保贤~很高兴和你们一起当了生活+场地组的组员~~很怀念和你们一起顾厕所啊~检查场地的时候~很开心

优优,健勇~每次讲座时,你们都很认真听咯~优优,我每次坐在你旁边时,看到你认真的聆听时,我也会跟着一起认真~哈哈哈~你们第一次就做到很不错~佩服咯~

晓玟~这营期间你都很忙咯~压力应该也不小吧~忙了康乐的还得忙课程的~吃饭时间还得去食堂管好营员的纪律~谢谢你让我一直去你们的康乐会议捣乱啊~也谢谢你让我去帮你们~

霖嘉~康乐组组长~难得看到你跳手语咯☺😉哈哈~你做得很棒~看到你紧张的表情就挺好笑的~
珂晓,可莉~你们两个啊~好像不能合酱的咯~尤其是珂晓~见面就一定会斗嘴的~不过我很享受跟你在一起的时候😍😘

任琦,惠靖,嘉豪,伟铭~你们都很幽默咯xdd看到你们整天都为了准备游戏,走来走去~辛苦你们了~
膳食组~谢谢你们为我们准备了这么美味的素物~~说要饼干还是面包,你们都会马上拿来~谢谢你们~
 
贝贝~不好意思啦,不要气啦,人老了嘛~你啊,整天拿着相机走来走去~我一需要帮忙时,你就会来帮我~谢谢你啊~好师父~还有还有~你帮我拍的照片我很喜欢😍 😘 

维杰~ermmm~不懂做么看到你讲话我就想笑了,你也是做事很认真咯~叫你帮忙拍照时,你也一定会拍~谢谢你啊☺ ☺ 

健哲,忻萦~每次都要上台时,你都会批准~还有啊~每次都要借用你们的地方来放我们的东西~

佳锭~谢谢你在感恩夜时给我的拥抱啊~因为一瓶白凤油而得到你的拥抱,算值得了啦xd哈哈~
真的很开心能认识到你~你真的很细心哦~
各位辅导员~哈哈~我不会忘记你们的啦~既然全部都有写了~当然少不了你们啦xD你们都还满意你们的partner吧??你们都做得不错咯~而且还会看到你们一直写信给你们的营员~而且都好像没什么问题咯~哈哈

忻萦,佳锭,茹苡,可莉~哈哈~还记得我们怎样捉弄珂晓和伟铭吧~~哈哈~那时的我简直是笑疯了咯~还有我不会忘记伟铭被我吓到的表情的~😜

玟,洳,琦,娴,娟~哈哈哈~晚上不要睡觉,却围一起聊到凌晨2.30左右的一群姐妹~虽然那时的我一直吵着要睡觉,可是蛮享受那时全部聚在一起~哈哈~还有珂晓经典的睡相哦~笑声越来越大~

志追,添杰,嫣宁~谢谢你们在最后一刻时帮我检查的的稿~那时的我非常紧张,还担心找不到人帮我呢!谢谢你们~

 志圣,颂翔,贤勤~志圣,谢谢你陪我吃饭还等我蛤~不然我可能一个人吃饭了咯~颂翔,谢谢你的信蛤~孩纸😜😜不过你怎样知道我的代号的哦??贤勤,你怪怪的咯~却又说不出哪里怪,总之你很疯就是了~
哈哈哈~每一位都写了吧xD还有志追添杰的朋友~谢谢你啊~你们全部都给了我非常难忘的4天3夜~认识你们一群疯子,我真的很开心~真的好舍不得啊~明年!我们一定还要一起办生活营!我等你们xD~一群疯子,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驾驭热气球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