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直接进入真题了啦~我不知道要写怎样肉麻的开头咯XD
我从工作营开始写起啦:

在工作营的下午时,我们康乐在烦恼着在玩游戏时要怎样排营员去哪一站先的时候,谢谢你们(志追和添杰)来帮我们和教我们,不然我们也不懂要想到几点才能想到了XD  

第一天的夜间游戏时,嘉欣sorry~T.T 你是在我的那站受伤的,在玩那个游戏的之前我也有踢到那个东西(不知道要怎样讲XD),过后我又忘了推去旁边,所以就这样害到你受伤了 ,你哭时害我内疚死了 T.T 过后就是勇定你们的组来了,但是嘉欣他受伤了所以你们的组也没玩到就去别的站了
回到礼堂时,嘉欣我和你聊天(严格来讲是关心XD) 到一半时,你就不停的道歉还哭,害我也想和你一起哭了XD 
过后,我要回去后面坐时,志追老爸和添杰叔叔你们就叫我去和你们一起玩好鸡蛋坏鸡蛋的游戏,那时我完全不懂你们到底在笑什么@@,而且我也笑不出,笑也是笑到很假,因为那时我在担心着会中骂关于在下午时有营员受伤和刚刚时嘉欣受伤~
开会完后, 蓝波你叫 训扬跟我们讲要弄隔天寻宝游戏的提示,可是那时我们又要睡了,就叫训扬跟你讲我们不要弄了,过后你来给我们训话(也不算是训啦,是好好的讲)后,我们就开始弄那些提示了~ 友敬,sorry harrr 你要烦跟辅导员的那边了,可是我们还这样跟你发脾气

第二天我不懂有什么东西可以写咯,全部东西都进行得很顺利XD,直接跳去第3天了~

第三天的大型游戏时,进行到一半就没有了,那时我有一点点的生气啦~因为我们在昨晚时为了这个游戏所需要弄的 ‘ 钱 ’ 我们弄到接近2点才睡觉,可是我们就进行到不久就没有了(我只是生气一下下而已,友敬我不是怪你的意思)我也知道没有继续进行这个游戏的原因是太多营员不懂这个游戏的玩法和天气太热了,所以才没有继续进行的~
在晚上的无尽灯夜时,志追老爸你害我哭到眼睛肿 =='' ,也不能怪你是我自己爱哭>.< ,思宁谢谢你那时给了我一个拥抱~(爱死你了XD)

第4天时营员回了之后,我们一起拍大合照,一起玩男营委VS女营委的那个时候很爽很开心,我还想会到那个时候继续玩XD,过后我们吃东西到一半时听到有BOMBA的声音,而且是去篮球场的,我就听到不知道是谁讲又要玩水的,害我兴奋了一下XD


很多人都写了那些要谢谢之类的话了,所以我就没写那么多了,以上就是我挤到半死才挤出来的
PS:贝贝讲我写到有一点像在写日记,我自己也这样认为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 飘动中的蒲公英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