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一早起来。。。。那种早已失去的,参与活动后的‘空虚感’回来了。。。。

原以为,这种感觉不会再冒现;无论在参与世界宣明会(举办饥饿30的团体)和 生命中的朋友这两个我现阶段固定参与的活动团体时,都没有这种感觉。但今天,我一起床,这感觉回来了。

我一度讨厌这种感觉,因为我觉得分离,很痛苦,心中揪着揪着的感觉,很难受。
也因为这样,我必须“欺骗”我自己,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有聚就有散。在很多活动里,甚至生活上,我对离远到他方去深造,工作的朋友,一同在那几天共进退的战友,死党等等,都压抑自己的这一份感觉冒出来。

然而今天,一起床,我原本必须安排待会到多皆拿东西,去银行处理一些文件,然后启程到槟城,明天就要离开的行程。。。结果我什么都没有安排到,这种空虚感完完全全侵入我的身心。

但是,我很享受这种“空虚感”,以往的这种感觉是难受的,揪着的,但今天的这种感受,除了这两种感
觉外,还有另一种叫做“满足”的感觉,灌满了我的心灵。

谢谢你们,我的朋友,我的孩纸们。

志追,不要内疚,也不要自责,其实我还很贱的感觉到,谢谢你,这一次,几乎让我插手完整个生活营,让我有机会拥有这么一次,那么浓厚的感触。看到你一直很挂心,甚至一直来回槟城多皆两地,很辛苦,但我不会心疼你,因为我知道,就算我在怎么告诉你- ”放心,孩纸们很乖,所有事情都很顺利” ,也抵不过你会到来现场,感受一下,亲眼看一回的那一刻。
也真的非常感谢你,在第三天早操的时候,拉我进去扮演捣乱的角色。真的真的,这种感觉好久好久,几乎消失了。
真的很感谢你,让我再度拥抱这一份炽热的感觉!

无尽灯后,你说的那一番话,我都紧紧的记在心里,也记在我的相机里~哈哈
你一直说,因为怕你一闪而过的触动造成接下来的节目变成感恩夜的节奏时感到有些内疚。
其实我觉得,还真的是非常感谢你那一闪而过的念头,让我听到很多人的心声,我听到的是,一颗颗,热执的,摊开胸怀,邀请我到里面给他们一个拥抱的心。

而其他孩纸们,也许你们在那个时候有很多话说,然而却在最后一步被‘怯场‘夺去你站起来的勇气。
欲或者,你们已经哭到说不出话来。
但无所谓了,因为最重要的是,我在这个环节中,在拥抱你们的时候,和你们握手的时候,感受到了,你们内心那热腾腾,几乎烫烧我的心。

也真的对这个筹委团感到很抱歉,我在前期无法为你们带来什么实际上的帮助,也在五天四夜里,常常展现黑脸状态,也在你们每一天,最累的那一个时刻,霹雳扒拉说不停。
但,我也是只能在个霹雳扒拉的时候,唯一和你们每个人有那么近距离,’交谈‘的空间。

我在生活营结束后和蒙辉大肥哥去喝茶,畅谈了一番,谈着谈着,我和他发现,你们真的很强!
在我们办活动的那个时期,我们都自己从零开始摸索,没有人来告诉我们该怎么做。
而我们却一直觉得,我们必须,也必要的让你们没有这种感觉,我们必须站出来,当那一个,我们当年希望拥有的那么一个角色。
而我们忽略了,当时候在我们年少疯狂的的那个时期,我们因为从零开始,到最后我们都变成了无法接受别人意见的'霸道狂'。
而你们,却在这个时候,让我们训话,让我们告诉你们这个不可以那个不可以。真的真的,这一个某门特,我觉得,你们好强,好强!!

孩纸们,无论多少年后,你们到了哪里去,无论多少年后,你们因为工作,因为家庭。。。
但永远都不要忘记,办活动时候的那种感觉。这一份感觉,是你们给我最大的礼物,也是让我从老远,不听他人所谓’劝告‘,都要站在第一线去和你们共进退的冲劲。

蒙辉说我为你们,为活动,可说是”扑心扑命“,很伟大。
但我实在无法接受这样的光环。
因为我了解,其实这只是我个人的小小私心,在一个没有情感的国度里工作,我虽然工作的是我的兴趣,但真的很不一样。
我唯有回到这里,不需要常把相机拿出来,厚厚的去感受我的兴趣在这里带来给我的满足感,我只需要,在每一个很奇妙的气氛中,捕抓到到那一种感觉,真的就胜过我在工作中带来给我的满足感。
虽然很累,但很满足。

霖伦,金鱼,bui bui,油油,茹义,小文,宇轩,ki zang,志维
孩纸们,你们长大很多,我真的很开心,也很欣慰,你们给我的感觉,真的很不一般,很奇妙。谢谢你们,这一次再次承担这份重任!

霖伦,去年我看到的是一个常常爬头,不小心就陷入深思状态的你,今年,我看到的是可以独挡一面,照顾自己团员的领袖!最后一天,我真的要向你说声对不起,我真的真的是下了很大的勇气,才能那么残忍的把整个场合丢给你,让你们自己去跌倒。不过,你们必须长大,我必须让你们去跌倒,也真的很痛心,看到你们在跌倒的那一刹那。谢谢你在最后给我的那一个大拥抱,你们个个留在我身上的体温,我会永远记得这一刹那。

金鱼,只能说你是一个傻小孩,在我累的时候,大便大不出的时候,神色比较低迷的时期用很害怕的表情问我,zomok zomok,你要骂人啊? 哈哈哈哈,这个时候的你,真的是让我就算大便大不出,也会很开心。你那6秒拔糖术,真的是很秋啦!哈哈哈

bui bui,今年的你,进步超凡!真的只能那么说,在你第一份upload的计划书中,我就感受得到。谢谢你的用心,看到你和油油深锁眉头的样子,真的让我很忧心,所以我常会让你们很不耐烦地觉得我一直在搞怪,因为我想看到你们笑。还有我会一直记得你用很cool的表情对uncle说,闭幕典礼前我要!哈哈哈

油油,今年的你也给了我很不一样的感觉,但绝对不是加强我混乱你和bui bui的那种感觉呐!去年我看到的你,还是一个屎小孩,今年,我看到了不一样的你,在康乐组讨论的时候,或则拿着道具去处理事情的背影,让我感到很欣慰

茹意,你也还是屎小孩一个!常常笑的屎小孩!哈哈哈,看到你,就会很不知觉的觉得开心。要保持你的笑容!
今年的你,脱离了三剑客,自己变成一个组长,bo jio!哈哈,我看到你和训扬奔奔跑跑的来回跑,看到你很累的坐在厕所前休息,却很鸡婆的帮忙辅导员做手工,很开心看到你的成长!

小文!我知道我写错你的名字!不过不重要,今年的你,成了一个组长。
你仍旧很固执的要求事事完美,要求自己做到最好。看到这样的你我很心疼,不过也看到你在这一次的成长,对组员,对营员,我都看到。也看到了你,深思别人所说的话时,不再和以往一样,原地打转~ 加油!

宇轩,我的zha bo kia!今年我好像对你要求比较严格的感觉,哈哈哈。向你说声对不起。
看到你必须站在外边做催场,无法参与他们玩的时候很失落。我很想让你去和大家玩,却又要摆着一张臭脸告诉你,不行,你给我出来,你是催场,不可以乱乱走。。。
谢谢你,对这样的我依然傻傻的对我笑。谢谢你~

ki zang,你是造就我下定决心,留下来,站在志追旁边的主要原因之一!
我看着你,从屎小孩变成可以独当一面,到现在,给予意见,拿捏如何给予建设性的建议感到一次又一次的荣幸!
不懂为什么,就好像看着自己的孩纸,长大了的感觉。谢谢你!还维持这么一颗热诚的心留在活动界!

志维,虽然这是我们第二次见面,嗯。。。加一个’吧‘~哈哈哈
不过无所谓,我看到你一直在默默地付出,比起我站在一旁指指点点,你是深入他们,给予最多最实际帮助的那一个人,谢谢你,担任那么一个透明人,在后头默默付出!


蓝波,松翔,训杨,倩意,倩茹,油油
看到你们常开夜班,一直烦恼游戏的样子我就很贱的感到很可爱~哈哈哈

蓝波,松翔,训杨,你们三个真的让我感到很惊讶!你们超越了我预期想想中的进步。
第一次拿起mic,就不想放下的这一句话,让我和ki zang久久无法退下身心的激动,因为我们也是从不敢拿mic,到拿mic就变mic霸了。。。。。哈哈哈

倩意,倩茹
想告诉你们对不起,谁叫你们去年这样静!哈哈哈哈,害我一来的时候以为你们是新朋友。。。瞎碎一下。。。哈哈哈。
倩意,想对你说声对不起,当你哭出来的时候,我的内心也跟着一起哭了。
倩茹,今年我真的有很认真的看到你们两姐妹(应该是两姐妹hor~)在做东西!很感动
跳题一下。。。我一直觉得你们和宇轩是三姐妹。。。。哈哈

晓雯,静茹,伟明,正韩,佳明
对不起,在工作营就用很严厉的话语去告诉你们一些事情,不过我忘记告诉你们什么了。
正韩,你煮的饭很好吃!我吃到的不是烧焦的饭,是心意!哈哈哈
静茹,伟明,佳明
其实我混乱伟明和佳明不过我还记得名字~ 你们三位的用心我是有看到的啦~感谢你们体谅小文事事要求完美的要求~ 在去载食物路途中,我听到了你们说的话,让我感觉你们真是一班贴心的小鬼!哈哈

音响和医药组!
任琦和霖嘉,我说的小小建议你们都有做到,我有在台下听到的哦~希望明年再看到你们哦~
虽然一直说你们没有留守岗位,但是最重要的是,你们都很卖力的在生活营中付出!谢谢

摄影组,贤勤~
虽然总检讨的时候我有说了你一番,但是真的很抱歉,我必须对事去说出来。没有错的话,去年也是一样的状况~哈哈哈。
也许因为摄影也是我的兴趣之一,我会比较看重你的组。照片,是唯一在生活营过后让大家可以去回忆,去追忆,去感动。
今年我看到的你,比去年更有担当责任的气概。加油!摄影和活动之路,需要你这样的人!

希望我没有漏掉人啊。。。漏掉不要怪我,因为我是靠脑去写下我没有忘记的人,也许没有写到你会说我bo xim,但如果你问去年有参与的人,你就知道,我的记人是都多西北就多西北的困难。。。哈哈哈

最后来到辅导组!
希望我没有漏掉名字啊,
佩香,志俊,莹霜,永锭,kaya,添伊,荣旗,佳婷,楚恩,志贤,建勇,心佩
yes!我记得全部!!!哈哈哈哈,让我自嗨十分钟!!
ok,入正题。
再一次感谢,新面孔,或旧人。
也许你们第一次认识我,或是第一次看到我对你们这么严肃。
希望你们不要介意,在第一天就告诉你们的话,现在再告诉你们一次,我们对事,不对人~
对于旧人,很开心你们这一次又回到这里,看到你们,我很开心,你们有些从去年不同的岗位,今年加入辅导员团队,对我而言,真的有很大的勇气~哈哈
新人,谢谢你们,一鞠躬!谢谢你们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 希望明年在看到你们~
也许你们有些人是第一次做营委,有些人第一次办活动,但辅导员这一职,我真的衷心觉得,是很伟大的~

第一天和你们见面,围圆圈的时候我告诉过你们,我很抗拒当辅导员。
因为辅导员除了要照顾一班非常无法抓摸得到的小鬼外,还有很多制作过程我们无法参与。
对我这个没耐性的家伙而言,也许你们会告诉我辅导员有种种让你们感到欣慰的原因~ 我希望你们保持这一份热诚~

也许我做惯了制作工作,但你们也一样,也许你们这一次过后会爱上当辅导员了~ 
我们要一起加油~ 因为一个团体无所谓你我他,我们都是一家人!

最最最后~ 请等待我的影片上载~
孩纸们~ 我把我的空虚感转化成慢慢的幸福感了,你们呢?


-----------------------------------------------

巧慧~
感恩啦~ 谢谢你,相信我这一个每天把大便挂在嘴上的人~哈哈
你一直担忧孩纸们很怕你,的确,他们很怕你~哈哈哈
不过他们不知道的一样事情是,我们都很爱他们~

这一次我们都有莫名的默契去配合对方,这点让我们可以很快就解决事情,尤其是开幕的时候
感谢你,让我插进多皆佛教会,成为你们的一份子。

到了营的尾声,甚至都还是你和小文和莹霜去收拾的。
你一直在默默付出,也许大家都忽略了,嗯啦。。。我也是。。。这篇心得报告我last minute想起忘记写你!哈哈哈
谁叫你一直进进出出!哈哈哈哈
看到你说5点要出去准备教补习,却硬硬待到5点半,而且还不止一次,就觉得,你们真的是很不负责任(误)啦!哈哈哈哈
不,是看到你们对他们的一种爱,虽然你不说,他们也许没有看到,但是我看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 飘动中的蒲公英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