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我知道我今年是助务组副组长,也是场地时,说真的,我以为我的工作很简单,结果到后来才开始发现这一点都不简单。

我,佩香和子亮同样是助务组副组长,前期时我们的一些疏忽让我们一直被添杰骂得很惨,添杰甚至说过"看来助务是想整team换人了"这样的话。幸亏到后来,我们三个都在泰卫,添杰和志追的帮助下顺利地完成我们的每一项任务,让我们在后期没怎么挨骂了。

说实话,在营期间,我有时真的累得不行了,想上去会议室休息,但也因为我不想错过和大家在一起的时光所以我还是坚持下来了。

子亮,我和你都是副助务兼场地,在生活营期间,我有时候因为忘了或者忙着其他事情而没和你一起 set projector,谢谢你义无反顾地自己搞定那两台projector 。你也和我一起扛桌子啊那些的,真的很谢谢你。

佩香,我们助务组每次开会的记录都是你在做的,你也时时刻刻提醒着我和子亮去完成应该做的事,让我们不会遗漏任何一样事情,真的很谢谢。

泰卫,我们助务组的组长,你提供了很多宝贵的意见让我们更能有效地解决问题,这些真的让我很感激。看到你熬夜工作,还要帮忙我们,真的真的很谢谢你~ sorry蛤,那个slide show 我几乎没帮到你。

添杰,我们助务在生活营前的准备工作做得不是很好,真的很抱歉。也很谢谢你,那么用心地带领着我们。

志追,不好意思蛤,我第一天帮你带小站游戏的时候带得不是很好。这是我第一次带游戏,请见谅。

健哲,你就一直提醒我要去set projector,扛桌子那些,谢谢你蛤,不然等下我太迟set就惨了。也谢谢你,我脚趾第一次流血的时候就第一时间帮我包扎伤口。

晓玟,你啊,一直在那边叫我肥杰肥杰的,也谢谢你一直来kapsiao我啦,哈哈。还有你也常在我不知道当下该做什么的时候告诉我应该怎样做。谢谢你。

茹苡和任琦,谢谢你们帮我处理我脚趾的伤口蛤。茹苡你叫我要等你才去让任琦帮我处理脚趾伤口,说要我当你的第一只白老鼠,因为你讲你没处理过这样的案例,真是荣幸hor xd。当"课程总结"在进行时,你们两个和训杨在乒乓桌后面一边和我聊天一边处理我的伤口,真是谢谢你们。说真的,我非常乐在其中。任琦,真的很抱歉也很谢谢你,你当辅导员那么忙了还来帮我处理伤口。

智俊,培恒,思宁,洁仪,紫娴和嫣宁,谢谢你们为我们准备那热腾腾的饭菜。不好意思hor,没什么帮忙到膳食组。

绮娴,你在营第二天晚上的感恩夜的那些话让我颇感动的,也很抱歉,因为我弄坏了你相机镜头的盖。

忻萦和佩香,抱歉,我是副助务,不过在音响那边却没什么帮到你们两个,只是偶尔上去音响处陪你们。

洁仪,你身兼多职,真是辛苦你了。

紫娴,不好意思蛤,科学小实验的时候你叫我不要摇桌子,我还特意去摇,结果你那用螺丝做成的结构倒下了,要你去弄回你所谓试了五次才成功两次的东西(虽然之后你一次就成功弄回了啦xd)

卉芊,冠升,维胜,佳馨,琳而,任琦,永胜,梅婷,子焉,嘉豪,诗琪,和建安,辛苦你们了,带着那群营员。真是很抱歉,我没什么帮忙到你们。
我想说的是,我真的很享受这种1team 的感觉,非常非常.... 

我们一起开会,一起熬夜,一起努力奋斗的那些日子,这一切的一切我都会记在我脑海里的。

培杰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 黑白键上的色彩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