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在工作营的时候,我就在想 4天3夜的生活营一定很快过…心里就开始觉得很舍不得,酸酸的感觉…每年生活营我都会有这样的观念。最终还是结束了…haizzz 我也在之前下决定了,在这次的生活营里我一定要疯狂的度过

这这营期间,我有很多很多很多要感谢的人,不能一个一个说,抱歉
首先~我的副组长,忻萦~你啊…每次讲话的时候啊…太小声了啦,每次都要我一直重复:“蛤?蛤?蛤?”但还是要谢谢你~我们终于完成任务。yeah

佳锭,她呢,是我kapsiao的组员~很幸运的,你来到了我的组,是不是很爽呢?我们第一次认识,第一次合作,就能那么疯狂,反而我觉得我很幸运,让我认识了你~谢谢你,帮了我很多

友敬,是我很尊敬的一位营长~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我大多数都会问你,帮我最多的也是你~可能会让你觉得很烦,我先向你说声 对不起…你是个尽责的营长,谢谢你!

培恒!谢谢你愿意来音响处帮我们~也要谢谢你的信,加油,明年再来吧

贝贝,维杰~这几天你们都一直都在音响处和我们相处~生活营第一天的时候,就看到你们忙到半夜2点多…你们很尽责

维杰,一开始我不敢开口跟你讲话,但很想认识认识你~你有发现到我有时一直望着你久久吗?因为看着你的脸我的心情都会很阳光的感觉,哈哈哈

贝贝…我先说声对不起…你的pendrive中了virus应该是我弄的,抱歉…求原谅…

茹苡,你的手痛就不要搬桌子嘛,每次要开投影机的时候都我会看到你帮忙搬桌子。。 我们医药组的看了会很心疼的…,现在应该好点了吧?~

霖嘉,原来你在生活营的时候是不一样的[糗大了]很活泼~很搞笑~在无尽灯夜的时候…你哭了…罕见的一次,谢谢你的付出~

一直在音响处的那个gorgor叫啥名了…我忘了,抱歉,我要谢谢你的开导~一开始看到你时我有压力,就一直把你无视掉,哈哈哈,sry了~

霖伦,很感激你,我其实帮你不多,但你却把我写得很重要,当我发现了你对我写的话后,我流了眼泪,打动了我,谢谢你

汶娟,对不起啦…我在医药方面不是很行…帮你…反而加重了你的伤势,sry咯

无尽灯夜的那一天~我不懂为什么我会去分tisu的[流汗]在我一个个去观察的时候,发现很多人都哭了…看着大家哭,我也想哭…我的泪也慢慢的要挤出来了…但还是忍着...看到有两个女营委哭到48好料[糗大了]不说是谁了~

膳食组的…对不起…我很少来帮忙,看到你们一直都在食堂里工作…看了觉得你们很可怜…你们都辛苦了…谢谢

闭幕的时候…我这里发生了一些事情…我没把东西做好…搞到闭幕不能完美进行...当时…我真的很害怕…手脚一直抖…我在这里向全部人道歉…

身为医药的我,我愿所有的病人早日康复

现在中5的营委能。。明年就很难再次和你们相遇了,真的很舍不得…感谢我能认识你们
添杰,志追!我知道你们为了我们这些孩子付出了很多…因为你们才有今天的我…谢谢你们一路以来对我的指导,我会永记在心,感恩

虽然4天3夜都过得很累,但很开心~值得~值得~
我就说到这里了~
敷衍的话我说声对不起…
也要谢谢大家,谢谢一路有你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驾驭热气球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