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来不想写的,可是看到这样多人都写了,弄到我心痒痒啦 >< 我知道我有很多话要讲,可是hor,我不知道要从何写起,所以hor,看起来可能会比较乱啦 @@

我知道我要求很高,我知道我脾气不好,在这里先跟每一位说声对不起。尤其是我的组员,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体谅,谢谢你们的配合,谢谢你们那么卖力的去做。除了靖洳,你们都大过我,可是你们都很好,都很跟着我讲的去做。我这次是第一次,所以压力很大,会很急,讲话会比较大声,再跟你们说声对不起啦。

正翰,真的很谢谢你,如果不是你一直帮我,我真的很多东西都做不了。每次他们投诉饭不好吃,看你失望的样子,都会很可怜你,可是我又做不了什么。他们第二次在开会的时候投诉饭硬,你直接举手讲是你煮的,过后你讲因为你不想要我们被骂,要骂就骂你好了,那时我真的很感动,可是还是要跟你讲,(虽然这次的他们都不会骂啦)就算要骂,也不是骂你一个人,是我们整组的责任!像你讲的,我们是一组的,不分你和我!
还有还有,你每次拿水的时候都会很紧张,整天中换裤,有时还会滑倒,弄到我最后都不敢叫你去看,都是自己去关水了才叫你去拿的 @@ 没次泡milo,煮饭,你都一直烫到,可是你还是毫无怨言的做,其实你真的有点像伟祥 @@ 你明年要做组长,一定能的啦!

然后还有嘉铭,伟铭,靖洳,可能你们会觉得我每次都是找正翰罢了,再次跟你们说声对不起。每次早课晚课的时候,我都会很凶的叫你们进去,我知道你们都不是很想进去啦,可是我真的不能留太多人,我会留正翰是因为他做什么都很快,当然你们也是做到很好啦,只是要快速的,我只好找正翰,对不起。
然后还有一个最重要的人——伟祥!我不知道你会不会来看,可是真的真的很谢谢你!营之前我就一直乱你了,你都会回答完我的问题。还有最重要的就是第一晚夜间游戏的时候啦,那件事。。。。真的真的谢谢你啦!如果没有你,我那天早就崩溃了;如果没有你,我接下来几天也不会比较轻松了;如果没有你,我那些问题真的都不能解决了,谢谢你!!

添杰,叔叔,本来我叫你叔叔的,可是你不睬我,到最后都叫添杰罢了 @@ 你工作营时跟我讲的东西,给我第一天罢了就半夜两点多才睡的东西 XD 哈哈,我会记住的,我也会去做到的!每次我有什么问题罢了,你都会来帮我们,第一天晚课的时候,你看我们来不及,也是跟着我们忙东忙西的;闭幕之前要准备那些招待的食物什么,也是你帮忙的,还有一次aunty提早拿下午茶来,我来不及出来,也是你帮我应付aunty的;还有那次我跟aunty将电话,讲不过她了,直接拿电话丢给你,也是你帮我讲的,谢谢谢谢谢谢你!!叔叔!!!

到老爸了,呃。。。谢谢你整天打我的头?@@ 你那晚的无尽灯夜啊,其实帮了我一个大忙哦!呃呃。。。我想不到还有什么了,你的就短短就可以了啦~

思宁!我不会忘记你的!!每次有什么问题,第一个找的就是你了,你也一定会帮我们的,没有冰桶,没有pandan叶,饭太多,临时多一餐晚餐。。。什么都好,都是你第一个跳出来帮我们解决的,对我来说你就是万能的啦!无尽灯夜那晚你给我两次大大的拥抱,我不会忘记的!还有最后一晚,我要写稿,还要求你等我,到三点,你也真的三点才陪我会去睡,谢谢你!!爱死你了!!!

巧惠姐,虽然每次看到你都会很怕,哈哈,可是你也帮了我们不少。我们的问题你都有帮我们解决的,还有联隆叔叔,校长,Aunty他们突然来食堂问东西,都是你在回答的,我只是傻傻在那边罢了,如果你没有坐在那边,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应付了 @@ 也是要谢谢你啦!

康权,含芮,谢谢你们的关心。你们一来就问我怎样了,哈哈,弄得我心暖暖的。还有还有,菀芸!虽然你后面几天不知道做么没有来了,可是我不会漏掉你的啦~你前面几天的帮忙已经很够了,我还可以跟你讲心事什么的。还记得我拉着你的手去看饭的时候,哈哈哈,不知道做么就是觉得很好笑。

志维!你每次都在我们最需要帮忙的时候出现的,你也帮了我们很多辣,谢谢你!

友敬,那天收拾的时候,那件事真的真的很抱歉,是我搞错了,对不起!然后还要谢谢你和颂翔,每次营员吃饭的时候你们都会帮我们帮营员添饭什么的,真的真的谢谢你们!
啊香,很抱歉,那天开会时的事情,希望你不要介意。。。治銜,希望你以后知道我读什么学校了啦,哈哈!

琦,谢谢你每次来跟我们sampat,有你在,食堂就多了很多生气。霖嘉,我会永远记得你。。haolian的 XD 还有贤勤,你也是整天来这边搞笑的,还有那天看你一边吃饭一边哭得样子。。。哈哈,真的有点想象不到咯~

训扬,每次看你都好像很累的样子。那天拿饭给你只是顺便拿罢了,然后去问你“好吃吗?我拿的咯”只是太无聊去乱你一下罢了啦~

然后然后,其他人,都没有什么接触到了 @@ 我整天在食堂罢了,每次看你们玩游戏,唱游,都很想进去的咯!!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那些东西好像都做不完的那样 @@ 虽然讲整天坐在食堂啦,可是生活营过后,我还是会自己坐着傻笑,食堂的趣事,其实。。也不少啦!
呃。。。应该就这样罢了呱。。。(如果作文能这样结尾就好啦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 飘动中的蒲公英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