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培杰

第一次担任营委(应该是志工吧)的我很开心可以在营里认识到这么多的朋友(虽然很多早就认识了xd)。
担任辅导员的我这几天带着营员活动,虽然有些累但看到他们玩得那么开心,我顿时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想说,这几天可以和大家一起为这个camp努力奋斗,我感到既高兴又荣幸。我很享受和大家一起熬夜开会,吃宵夜的时光。谢谢你们,辛苦你们了,不会忘记你们的,也不要忘记我哦,爱你们哦^-^


任琪

康乐组
谢谢你们给我失去很久的自信
谢谢你们给我因为跟你们开会,所以test过一天只睡3个小时
谢谢你们给我在这样多人的位拿起麦克风讲话
谢谢你们给我笑到从椅子跌倒的经验
谢谢你们给我test过呗男生slap的经验,哈哈
太多谢谢了,其他的,尽在不言中
muacks~ 


紫娴

其实我有很多很多话要讲的...
我呢...要很感谢那4天三夜陪我的每一个人 因为你们 我觉得我不一样了 
起初参你们时 都会很不好意思 因为都是不同圈子的朋友 你们说的话我插不进 我说的话你们不懂...
可是在第二天 营员入营后 开始我们都有话题了 还聊到2:30a.m.!!终于要睡的时候 那个文娟做了很衰的事 笑人家的睡相,又不敢笑太大声 担心吵醒营员 就小小声 害我们笑到没有力。可是隔壁房还是可以听到我们的笑声
还有个人会陪我写信n吃宵夜, 谢谢你
还有谢谢那些一直来帮我制造气氛的朋友~幸好有你们 要不然真的会冷场...
还有 营长 幸苦了
我的partner 谢谢你
谢谢你们全部 让我有这个美好的回忆~
说真的 做辅导员真的超累...但是看到全部人开开心心地回家 累都忘记了~累 但很值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驾驭热气球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