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从中一开始加入筹备生活营的团队。每一次都是开心的。我当过了膳食,生活,场地,医药,课程,秘书,设计,康乐。但每一次的筹备 我似乎都没有做到很好。这一次 我想到添杰曾经跟我讲「你不要以为你还很年轻咯 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到时你要像现在这样都很难了。」我觉得这或许会是我最后一次和大家并肩作战了。所以我都尽量告诉自己 「戴茹苡 你豁出去吧!」

erkm...进入正题。首先,我非常庆幸我可以加入课程组、医药组、摄影组和康乐组。在这四个职位里,我比较有接触到的是课程和医药。在营前准备课程的活动时,我不知道怎么的,我很压力,我怕我做到不好。但在学校放假前,我似乎都没有帮到什么忙,还总是忘东忘西的。绮娴组长,洁仪,忻萦,紫娴,健哲,对不起啊。

绮娴组长 在之前你交代我们做东西时有些我没有完成的 不好意思。我太糊涂了 每次很容易忘记东西。还有谢谢你的包容啊 /..\

忻萦紫娴 在营的前一天晚上你们问我需不需要跟他们讲你们上传了课程总务报告,结果我没有想太多就叫你们讲了。对不起,还害你们被骂了..

洁仪 我好像很多东西做了都不敢确定好了没有,都是叫你也去看看OK吗,可是我却忘了你还是秘书,其实已经忙到半死了,竟然还叫你做东西,soli soli soli..
营期间一直跟你们做东西 我还是很高兴的。

健哲 虽然你是营长,但你好像已经把自己当课程组的一份子了这样。原本“小小朋友圈”的报告应该我写的,结果你也拿去做。那次你和我们讲你做好时我是有点气的。我觉得我很够力,连应该做的东西都没有自己做。不过还是谢谢你啊。但是你实在是太厉害拿东西去做了啦..><

泰卫、佩香、健哲、子亮,对不起。摄影这边我都没有帮到你们,也没有做到我应该做的责任。没什么拍到照片,没有跟你们一起选照片,没有帮忙做slide show..重要的事情要讲三次,所以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培恒 你不需要为没有帮到医药的东西不好意思。医药是我最最喜欢的职位。能当上我很开心,能在营时帮人治疗我很开心,能提醒人吃药我也是很开心的 >__<

培杰 我好像一直欺负你和培恒hor,ps 蛤。不过实在没想过你们竟然sampat到这样。也谢谢你们帮我洗的那次盘和吃饭时带来的乐趣 哈哈哈哈

膳食组 谢谢你们准备的那些食物。虽然我吃没有很多,可是也是很好吃的。

思宁 谢谢你一直骂我去吃饭,骂我要顾自己的手,帮我洗衣服,陪我睡觉和聊天,在我哭的时候没有坚持问我原因。谢谢你蛤^^

晓玟 开幕时还好有你一直在我要睡时拉我的衣服,给我精神了一下。其实最后一天早餐时我觉得你讲的对,我确实很没有尽到我的责任。只是我也不知道做么我会哭,吓到你的话不好意思..还有和你和香一起带手语时我好像没有帮到什么,不过我还是跳到蛮开心的 •—•

辅导员 你们都很好料咧。还可以带那些坏蛋的营员。然后啊 要是带站或其他时间我有什么做到不好的地方就不好意思蛤。

志追 谢谢你在我哭的时候坚持问我原因啦。不过原本我已经收到差不多的眼泪又被你弄出来了,感觉有点那个咯。然后不好意思蛤 康乐都没有怎样帮到你。

添杰 谢谢你在营前帮我们解决的问题。在生活营的前一两个星期差不多每天都去佛教会,还给你请吃酱多次,不好意思啊。还有谢谢营期间还帮我弄我的手。还有还有那天感恩夜时的蜡烛虽然很烫 不过我点到很辛苦的咯 结果你就这样吹掉 我真的有点不知道怎样咯...还有hor 我很奇怪我到底做么在你每次叫番薯的时候都去应你咯......TT

最后 这或许最后一次和大家并肩作战了,还真的很舍不得。时间过到特别快,一下子三天两夜就结束了。跟你们一起打战的过程都是快乐的,希望有机会还可以一起加油!

BY 茹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 黑白键上的色彩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