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这次膳食组的安排对我们膳食组的组员来说可能是一个挑战,因为里面经验最多的就是哲和忻萦了,他们经验越多他们就会越忙,所以基本就是靠wok zhou去顾整个膳食组,不过哲和忻萦有空还是会过来看看膳食的情况,

还有叫营员安静那方面,天界不说的话我可能真的不会去察觉到那些严重性,这也让我在接下来两天都不太敢去叫他们安静,不过每次让他们安静后他们还是会很配合,还有这三天都怕自己或是膳食的人太迟醒,然后让aunty在外面等,所以都很早爬起来,所以如果起来时有打扰到你们睡觉那很抱歉咯~

就像谁说的中学时候是最精彩的,因为那段时间是自己从单纯变到不单纯,就像我参了少年团好你们所说的话让我慢慢变到不单纯了,尤其是第二天晚上开完会去洗澡过后,你们在厕所外面说的那些话,让我觉得你们真的不单纯其实觉得参加了三次的生活营后这一次是最热闹的最多人来帮忙的一次了,原本第一天准备食物都是人手不足,

不过第二天佩香,智胜,阿sam他们过来帮忙后,真的觉得轻松多了不再像第一天手忙脚乱,当然还是谢谢那些每次膳食准备食物时过来帮忙的人,像我哥哥啊,骏宏啊他们,不过有几个是过来帮忙吃就是了,哈哈不过那些人我也不敢说出来是谁啦这三天的食物基本都不够全部人吃,所以那些只吃面包的营委,辅导员们就辛苦你们了,添界当然也是最辛苦的那位了,有时可能只吃完早餐接下来的两餐都没时间去吃了,虽然有虽然有留给他不过还是一样没时间吃,

在最后一天的午餐时也不知道是为什么营员都很安静很乖的把食物都吃完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在礼堂和他们说了什么,原本想说放松一点让他们说话,以为他们会很乱的, 结果他们自己居然会这么安静,还有就是在顾站时任晶发怒的时候不只是吓到两组的小朋友,我也别吓到一下,然后我就跑去另外一组去看他们玩,等任晶骂完了,我才回去看那一组,这个顾站游戏也是莫名其妙的,第一天晚上开完会后我才知道阿扬的位置换成我,当时也不知道玩法怎么玩材料要多少,该让营员用什么方式去玩,结果就导致几乎没人通关,不过好在佩香和忻萦过来帮我看我才大概大概知道怎么玩才好基本上我那站应该是最混乱的一站了,也是最拖时间的一站了,可能是我动作太慢了或是别的原因不过还是很谢谢那段时间过来我的站帮忙我的那些助务和营委,

我也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诗琪拍到我的丑照,好才诗琪大发慈悲没把我,的照片放上slide show,总得来说这次的生活营给我的感觉很复杂,觉得很有趣,同时也有一点担心可能这次是最后一次了,这次的生活营有很多故事听,因为营员的问题接二连三的过来,所以这三天的开会是很爽,听添界说了很多营员的故事,还有我想和膳食组的组员还有沃州说一声抱歉啊,我说话比较直,如果这几天和你们聊天有伤到你们又或是打乱你们的安排真的很抱歉,也很谢谢你们的包容,还有各位营委和工委的陪伴和照顾,让我们膳食组完成这三天两夜的任务,很谢谢你们,添界希望下一年还有生活营叻,谢谢大家的照顾和帮忙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 我们的梦•谁与巅峰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