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一次应该是我参加过最开心,最不舍得的生活营了。在这生活营里,我选择了对我自己来说难度蛮高的辅导员,因为我想要尝试带一班顽皮又可爱的孩子们。

的确,当第一天看到这班静到不要讲话的孩子们时,我和添奕就头痛了,因为问他们一句他们就答一句,怎样都不要多说几句话。那天晚上在辅导室开会时,我们问了添杰和志追很多问题,他们也很有耐心的回答。

应该是那晚,和琦,宇璇,玟,Joey,洳,聊天时,眼泪流到了眼眶可是最后还是忍回去了。那时候我真的很想隔天不理那班营员了,可是想到不能让你们失望,更何况这个职位是我自己要求的,无论多辛苦都要坚持下去。

还好接下来的那几天,我尽力去跟营员沟通,尽量心平气和的和他们相处,结果成功了。我开始能和他们说笑,他们也开始和我们都能说了。添奕,其实有时候我看到你不满营员没照你的指示去排队等等,又或者有时你对他们说话的语气重了点令到他们不满你。其实我有跟他们解释过了,不知你觉得他们又改到吗??

添杰谢谢你给了很多意见给我们,每天晚上都会到辅导室去和我们一起开会,听听我们遇到什么困难。无尽灯夜那晚,当你来抱我时我是很感动,那时候我好像找到一个可以倾诉的对象,可以把我的全部烦恼跟你分享似的。

志追,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说过的一句,大概是酱啦“我的人虽然不在这里,可是我的心却是在这里的”。那晚无尽灯夜时,听到你说的话真的很有感触,所以才能让我哭到眼睛都肿了。当你看到我时,你对我说了一句话“做么你哭成酱”这我也不想的啊。可是就是停不下来,当你来抱我时,我哭得更。。。说别的了,当看到你们把营员都弄得开心时,那时我就下定决心以后要像你们酱,希望自己有天能带动全场,让整个礼堂都充满了嘻嘻哈哈的笑声。

友敬,我们亲爱的总辅导。其实我相信你应该是尽力去做好总辅导这个职位了,所以你不需要一直道歉。霖伦,还是那句话谢谢你愿意代替友敬哥哥来和我们一起开会。还有膳食组,你们煮的饭真的很好吃,虽然有营员投诉啦。其实如果他们没有说的话,我其实也是吃不出的。嘻嘻~~~~~(说了都丢脸)

都不懂要对你们说什么了,大部分时间都和营员一起,想到了再慢慢加吧。最后,我想对你们说的是“我爱你们”Muackkkkkkss!!!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 飘动中的蒲公英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