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又是一篇,关于活动的文章

 

今天,有个小瓜问我,是不是出席过【我的未来不是梦】的会议,我快速翻阅自己的脑海拉出这么一张被烙印在上面的回忆。。。


 

||| 那天,我在吉打,那天,多皆佛教会即将进行【我的未来不是梦】三天两夜生活营会议,那天,志追约我过去看看他们的会议

就这样,我到了这个会议。

来到这个会议,我只认得三个人,志追,巧慧和思宁,会认识思宁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依稀记得,这是第一次的大会,现场拥有40多位即将变成筹委的小瓜,但是还没有带头的。

这个会议,我认识了两个人

靖宜,这个生活营的始作俑者,被我和志追拉到一旁,我们告诉了她什么,我忘记了,只记得,我告诉她,如果你做营长,到时候我就回来帮忙。(我也不知道她对我的能力有什么看法。。。帮她?哈哈,还是骗她做营长?)

贝贝,是秘书,也是宣传部,她问了我设计小册子,营衣,舞台布置等的东西。我哔哩巴拉了很多,但是不懂她有没有听懂我这突然闯入会议的陌生人的话~ |||


 

我告诉这个小瓜,营的前一天,志追让我带动你们过后,我就爱上了你们。

她接下来问了一个我从没认真问过自己的问题 - 为什么会爱?

我无语。。。因为。。。我发现,我毫无言语的去爱上办活动,爱上努力办活动的你们。。。

我只能回答,因为活动,让人又爱又恨~哈哈哈

这,就是活动的魅力~

 

这个小瓜告诉我,她认识我们后就一直在笑,连坐着发呆都会笑

她写下这段字的时候,我就突然发现,我一直找不到如何告诉人家,我为什么爱参与活动的理由,就在这里,这就是其中之一个理由啊!

 

办了活动的这些年,不短不长,看着她一字一句的告诉我,她从以前参与生活营,到现在自己加入这个行列的点点滴滴。。。。

从不会做,慢慢摸索到寻找途径,我等于看着一个人慢慢成长的故事。。。

【跳题】

我常告诉自己,不要因为他人对我为何执着于活动的劝解而失望,大家都告诉我,几岁了,还要一直参与活动,回去看小妹妹啊?(这点我不否认啦~)

但是以我火爆个性来说,言语上的拐弯抹角常让我得利,但往往我都被一句给狠狠的踩进地底 - 办活动可以给你很多“感觉”,但是给到你温饱?给到你金钱?给到你生活吗?

我从顽固的个性,慢慢告诉自己必须理性的去思考这些问题,到慢慢地,开始选择,不过我告诉自己,无论自己变成怎样,只要往后有能力,我会回来活动这个圈子里

 

【回题】

看着她写着的回忆,我再一次被触动,办活动的自己,并不追求什么,但是看到这些被外人列为不能拿来吃,喝,生活的东西外,我发觉,我过的比他们更好一些,我开始踏入现实生活之余,还带着,一大包的感动上路~

活动结束后,因缘际会,我们办了一个所谓的【感恩你我他】,这个夜晚,我们听见了很多人的心声,同样的,我要告诉某些人,也许觉得我们在浪费时间,听着所谓你我的感恩,或是这些无谓的话,但是我必须说,这是踏上社会之路后的你我,所想得到,却得不到的一种心灵寄托。

现实生活中,有多少人,可以这样奢侈的,听到,得到这一种,他人身上的感触,感动,而且,最重要的是,这一份感动,是你我他共同彩绘的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