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叙一下...
时间:工作营晚上
大家似乎是先写下对方缺点的,而且写到不够位吗?哈哈哈。看看整个气氛不是僵硬的 厌恶的,不禁笑了一下,就算对方的缺点一大堆,那又怎样?参着一起努力,我很开心。再来,Naniii?!竟然要写下Zzhui,Qxian,Tjie的。先是吓到,后是开心。心中的话终于可以抖出来了,敢敢写下去,机会可能只有一次 嘻嘻。最后的问题:以后会回来少年团帮忙吗?心里就莫名其妙的想这不是废话吗?然后小小生气了一下,就感觉是不是不信任...但哲的话点醒了我:这是一个承诺。((承诺纸,我会夹进日记里;这感觉,我会放在心上。

一小段彩排感恩夜的半个小时,萦的陪伴下,我回忆了当年五年级犯傻的模样 哈哈哈。我想起来了,真的很感谢 很开心。几年了,陪伴在我身边的 依然是你,muakk 哈哈哈。说出来时,对于当年的自己有点内疚。想起去世的友人时,还是愧疚 不舍 感恩。完后,天界的反应是依然是开朗的 正能量的,我到底哭屁啦!!!谢谢你给的安慰 指引 机会,让我对感恩夜瞬间感觉不害怕了。

时间:第一天营
先确定营员的健康 记下吃药时间。做医药,会让我感觉自己能够保护到朋友,虽然有点麻烦但感觉自己gaor gaor的 哈哈。接着才发现有营委感冒啊 脚痛啊 喉咙痛啊,该死的自己忽略了他们,ishhhh...paisehhhh。再来是半夜继续讨论影片,我们3个互相讨论 推卸的默契再次回来了 哈哈哈。最后虽然以‘’随机应变‘’来结束讨论,但心里真的不紧张,可能就像天界说的吧,我们心里都有idea了的。

时间:第二天营
营员的没睡好,让我开始担心感恩夜时他们会睡去。整理思绪一下,没关系,给他们睡 我自己发泄。影片时,我们真的是想到什么 说什么,一点点的idea 自己扩充,真的厉害掰呀。。可能离题点了,但他们有学到就可以了 哈哈。无尽灯啊,想到Shiqi为了拍那个美美的一条条灯,给蚊子叮也得忍住几分钟,omg,厉害 佩服,摄影师辛苦了。Qxian在那边喷防蚊剂时,感觉体贴极了!!!我都忘了照顾大家-.-对不起,感恩。最后感恩夜,彩排过的 都尽量以开心 玩笑的方式去讲述。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一开始我旁边陪我的那个番薯就哭了!!哈哈哈。在讲时,有几个营员会回答我,其实真的没想到的,以为大家都会睡,谢谢你们的陪伴。坐在我身后的天界时不时拍我肩 摸我头时,给的是一种安全感 安慰。整个过程就是感觉“搞砸了,没关系,pass麦就对了”,所以很放心去说 去回忆 去到自己内心,就释放,感觉很轻松 很爽。对了,我在这边记录一句我不可以忘记的话:拍拍你旁边的朋友对他说“有我在,你放心”。还有hor,我想问,我前面坐着的会是Zzhui吗?我看不到,就感觉到是。那时感觉你会在笑我 会在等我哭,所以我都不哭!!!我不排斥这种感觉,因为我变到更坚强啊。谢谢谢谢你们,或许是我自己幻想得很美好,但不错啊 哈哈哈

时间:第三天检讨会
再次的要说出对方的缺点。我很希望你们说到我啊!!!!营委要说感恩夜后的想法,其实我想了解我们班的人的想法罢了 哈哈哈。亮,谢谢你的聆听,很开心。Shiqi,谢谢你说的已经麻木的感觉,唤醒了我该长大 该面对了。萦,永远给我的感觉是拥有共识,知心啊。哲啊哲,知道料的啦,那个“知道感觉,但没感觉”。就酱慢慢有人要提早离开,我想停止时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 我的梦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