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心得其實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可能是因为我是最差勁的那個 我很對不起志追和添杰 他們邀請我是去幫他們的忙 結果我卻沒有辦法付出100%健康的身體做到他們想要的 他們那麼忙了 卻一直問我的傷勢 

我知道我的傷不能一直走一直跳 可是那些都是我應該做的事 

其實我在那天晚上說我第一天在等待時間流逝不是不喜歡那個地方 可能是幾乎不認識 而且加上人生地不熟 而且我是個依賴朋友型的 就是有朋友的地方我都join 朋友不去 我就不去 所以這一次因為人數滿的關係 我不能和我的朋友一起參與這次的生活營  

其實雖然永勝是我的朋友 我說的那種朋友你們知道的 我真的很害怕一個人沖涼,刷牙,睡覺 我很膽小 害怕一個人 很會胡思亂想 不過我想挑戰一下自己 
雖然做到了但是是戰戰兢兢的勉強自己做完哈哈 我很感謝ruyi 因為他很多事情做卻還要提醒我吃藥 除了ruyi還有一些人也有關心我 我也因為睡眠不足加上吃藥這個人暈沉沉 沒有100%的精力影響我的營員 

我從別的camp就已經不舒服了 回家一天也沒什麼休息到就來了 日漸憔悴 這個是我本身的問題 卻影響到大家 對不起 雖然跟組員混到很不錯 可是沒有讓營員做到營長要的"那個東西" 而且我也很少跟維胜講話 可能不超過十句 沒有合作到 甚至有時候忘記他的存在 不好意思 

可能是這點所以帶的不是很好 對不起讓你們失望    還有泰卫組長 謝謝你幫我推腳 還有一直囑咐我看醫生 就連回家了也不忘關心 你真的很細心

雖然添杰還有綺嫻姐說如果碰到麻煩的營員就叫給他們 因為我覺得他們很忙了 我不想因為我的無能 再給他們添麻煩 我沒交上去也我的錯 

我一直在承受那個營員對我無禮的態度 所以有時候表情不能控制 我很想做出一副沒事的樣子但我卻做不到 幸好有建安聽我苦訴 讓我釋放心中的壓力 

在我面臨組員崩潰的時候一直鼓勵我 剛剛我又想到哭了 不懂為什麼從生活營回來後就很喜歡哭 還有綺嫻姐的感恩夜的那瞬間讓我感到我很慶幸我能來 我本身不容易被感動 就連小學畢業典禮都沒有流過一滴眼淚的我 我居然能在一個camp哭成那樣 希望沒有人看到 不好意思

我的心得真的不懂怎樣寫 所以没有point這樣的 最後我想跟添杰和志追說對不起 你們選錯了人 對不起讓你們失望 還有我要謝謝一直幫助我的每個營委和輔導員 也很開心認識每一個人 我不能保證明年再幫忙你們因為我覺得自己沒有那個資格 希望你們的TBA少年團辦的活動一年比一年好 一年比一年順利!

by無能的佳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 黑白键上的色彩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