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18号

和平常一样...由于姐姐9电要做工了,我8点多就到学校了~~
到了10点,就进班了...今天很紧张...有presentation~~
所幸没有一切都顺利...呵呵
这次我们的功课是关于中秋节的~~
要做poster, web benner , freehand animation , CD label & cover~~


到了12点,另一个presentation接踵而来....
我们穿上自己设计的衣服,然后开始present自己的衣服...

过后和yak回他们的家帮他搞定poster的东西后,再回来学校把它教给老师咯~~

这次的下乡考察有文胜,政翰,廷志,月琴,志浩,俊城,alfred,yak,wing,还有一个笨蛋

当晚我们在玻璃市佛教会过夜~~
我和俊城就从楼下到楼上摸摸索索,好像小偷这样....
到处拍照,到处摸~~~
说说...佛教会还蛮大的...单单低楼就弄了我半条命...呵呵
然后画好一些平面图的草稿后全丢给wing叫她帮我画~~
然后我就在旁边翘二郎腿,摇啊摇啊~~呵呵呵
晚上我们还到7-11吃快熟面 ~~~呵呵
那个员工已定吓倒....这样多人突然冲进去...哈哈

回到佛教会,突然收到一家人发来的信息告诉我当晚的月亮很圆
我就冲到天台去~~

当天晚上....几把风扇狂吹我们...看到月琴和wing抱着睡袋睡到很爽的样子就几嫉妒下.....
半夜...冷到不行...爬起来然后走来走去...再躺回去安分的睡觉....

第二天~~七早八早爬起来~~
跑去天台看风景~~呼呼~~
然后再跑回去准备梳洗时大家已经起来咯~~

全部到期佛教会后~~我们便到马华大厦开会~~
接下来去群益礼堂~~
好累好累~~
不过很好玩~~哈哈

去了那些地方后,我们就去吃KFC~~~
一开始他们说吃K吃K我还蒙查查....
哈哈

吃完回佛教会开会~~
开会完毕我又跑上去冲凉咯~~
当天晚上我们去吃了一餐~~哈哈哈

晚上,大家开始忙了~~
我....呵呵....糊弄糊弄的就睡去咯~

也是一样~~早上七早八早冲去天台~~
大家睡得好像猪这样~~哈哈

当天的行程就是跑来跑去
复印这个那个
然后把东西教给各单位~

呼....三行代过....哈哈
然后我和yak,廷志,政翰,alfred坐巴士回去咯~~
回去前我们还跑去吃laksa~~
不过我只吃红豆冰~~
还有榴莲冰淇淋....哈哈

这次的考察我好像只是记录场地就像狗熊没用武之地了...哈哈
就像自己说的~喜欢那里的气息~~
或许是新的环境吧..哈哈
期待交到更多的朋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