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衰...早上因为之前的一些繁忙而无法顺利的把答应的东西交上去...很对不起他们...
不过刚才因为天时人和地利因缘具足,所以回到家里后那个安哥买了我四包,虽然他们交待不必买了,不过既然已经向安哥要了,现在又说不要很不好意思跟他...心想要自己独吞下去了...但是老板很好人,给了我一计定心针,他说如果用不完可以买回给他~老伴真的好人噢~~呼呼


刚才做巴士时由于坐在反方向的位子,走到半小时后我开始想要吐了...好不容易忍到家里.....
到了家里很晕....然后就洗澡了...
哪里知道本来plan好要找周伯的...结果冲凉出来精神喜事爽的我有放了他一次飞机咯~~呼呼

很期待着这个星期五~因为放学后可以去妙乡林和北大的koko n JJ见面了~~
好想念他们~~呼呼

很庆幸在中五毕业后可以认识到他们~
也因为幸亏自己被燃起曾经拥有的那股热诚~
所以一直跑去找他们~~

甚至每一次回来后都无法调适自己好几天
朋友常说我去了北大就忘了他们...哈哈
我敢肯定的和他们说,我没有喜新厌久!
而是他们给了我一种我很想再次得到的那种感觉
那种大家一起制造,分享快乐的一班人~

也许是大家都有一定的佛理,大家都拥有一样的目标,一样的想法
曾经我也拥有,但是我不会把握...而且还把它毁掉了...哈哈

或许可以说我期待拥有的关心,体贴,从他们身上可以找到,相同的他们也毫不吝啬的给我~
想起最后一次在北大渡过的一个礼拜,很多从一开始不认识到最后的那种感觉,
虽然很像小时候参加生活营结束后(我好像一直重复这个....呼呼)
大家依依不舍的那种情景~~

到了韩江...我却慢慢的复原自己原本的本性...哈哈
也许是说通常我都刻意的让自己pop出来,想要让大家知道我的存在的感觉...
这是一种心理不平衡,想要被注释的心理...
但是我更想拥有的是,大家在我的吵闹过后可以坐在一起大谈风声的那种感觉~
看着别人的高谈阔论,我看到很多人大笑~大叫~那种感觉很开心

我常幻想,发呆~脑子里全转的不是功课的压力,生活的压力,家庭的压力...
但是现在我多了一种'压力'
曾经快活的'压力'
幻想着它~我很快乐
也因此,我想再创造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