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参加了两天两夜的下乡激励营,很棒~很好玩~~
上了一个不错的讲座~~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好玩的游戏~~
虽然有的玩过了~不过每当从新在再玩多一次,或听取委员新的想法时又是一个新的经验可以让我吸收~~
像皮疯马的我在这一次的激励营当中还为释放出自己的本性...呵呵,大家还以为我很文静....
认识了很多人~~很多强人~希望能多和他们交流~~然后从他们身上吸取经验~~

之前有参与过别的大专生的下乡服务,但是经过了这个营,我更了解了下乡的意义,还有明白了下乡的重要性


我就在里面其中一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