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alor star  mall 做工,平常放工都是搭朋友的顺风车回家~~
今天换我妈来载我回家....
就在出口处,被右手边的一辆灵鹿(kancil)给撞倒了~~~~
当时的情景就是
1)当时我正在看着左边,撞倒后我试图转向右边的方向去看,但是被撞飞的bumber给吸引却去了....
2)接下来我在试图转向右边去看,但是被车前飞起的bonnet盖给吸引去了.....
3)接下来就看到一辆灵鹿喷去右手边的方向.....
然后我就没有看到右边的情景了.....

相撞后,我不能下车....因为被飞起的bonnet盖压着车门......
不过经我使用三成功力的腿功一踢,门开了....

下车后,那灵鹿的车主也下车了,她下车后很恐慌(应该是大家都吓到了吧....)
下车后我妈就和她争论谁对谁错....
但实际上是我们的错,因为妈没看到她的车就往前走了...而且她是直路.....
看不下去了,就跟着去解释...

也许是没人受伤的事,我竟不感觉到什么....
在发生当中的恐慌没有了.....
依着我那三寸不烂之舌搞定他们心情后,便去拦车借电话...
然后叫朋友去问那个女生要不要打电话回家通知家人一下,我打完后便跟另外一个来八卦的安哥借电话给她打回家....
过后朋友告诉我他去问她要不要打电话时她很凶的看着他咯

不得不佩服的还是那些拖车的....
不到十分钟就来了三四辆......

过后就来了一辆警察车,还有一个类似记者的人.....
因为他一直拍照.....
虽然我也是拍了不少......

(作文指定结尾之一写法)
经过这次的教训,我学会了遇到车祸时不可以大叫,要坐着等一切停止后下车看看
下车前要熄火,开那个两个都会闪的方向灯
因为最近要去考车....
所以小朋友要知道,下大雨时不可以开那个两个都会闪的方向灯(lampu kecemasan)
要在kecemasan时才可以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