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跑去大众买了九把刀的书....呵呵


看了少许,觉得还蛮不赖的~
站在大众书局就那里就把这本书毫不留情的看了十几二十页......
过后终于把它买回去浩好让自己可以舒舒服服的好好品尝一番了

------------------------------------------------------------------------------------------------------------------------------------------
今天,七早八早就被哥哥吵醒。。。因为要过去拜祭爸爸
坐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的车,终于到了目的地。。。
把食物等东西摆好后,我们便拿着香,跪在地上向爸爸'祷告'。。。
看着哥哥姐姐都默默的向爸爸'说'了不少东西,我只在心中默默的念了一遍'爸,啊弥陀佛'.....一切尽在不言中。。。哈哈
明天就是您的生日,明天就是新年,明天就是牛年
回忆起,你还在人世间时,我们的对话虽然少,不够我都记不起了。。。
小时候,只知道把买书,零钱都写在一本小簿子里,然后等待你每一个月一次的归来,然后把它呈上给你,然后我就有钱拿。
小时候,我时常欺骗朋友。
小时候,我干过大案件。
一切一切,都已经过去,它仍然是在我的回忆当中,不过,已经成了我一个只能翻阅自己脑海观看的故事书

对你的印象,就和朋友对你的印象一样。。。
小时候,我常想,我是不是你们拾回来的,是不是想把我打掉,却来不及的那个人
很多时候,我们都被周遭,朋友,亲人洗脑
不过,很庆幸,从小大大,我都没有被亲友洗得很够力
不然现在那个女人也许已被我乱刀砍死。。。。
也很庆幸,小时候没有被妈妈哥哥姐姐洗脑,
不然现在那个女人可能已经被我乱拳打死。。。

也许从小没什么耐性,所以只要被灌输这些无谓的思想
我都会嗯,啊,噢带过
长大了一点就会以,'那都不管我的事'带过
或者我应该以'前一辈的恩怨不要拖在我身上'回答得来比较酷~

小时候,犹记得我把那女人称为'狐狸精'
慢慢的不懂为什么演变成'疯女人'(siao cha bo)。。。呵呵
但是还为这些所谓的称呼而闹得不亦乐乎。。。
直到在爸爸的工厂打工,我才比较有礼貌的叫她'阿姨'
虽然我再三的不想把她想成大家心里所谓的'狐狸精'
甚至为她向人解释其实她不是那么的坏,不过她一次又一次的'好人'做法
实在不令我再度把她称为'疯女人'

呵呵。。。翻阅自己脑海的故事书
还蛮有趣的,至少不会有多少人拥有这么办的故事可以阅读
或许忘记只是我逃避过去的借口
又或者我想高傲的利用某高人的口气告诉大家,这只是过去,何必去执著。。。呵呵
真的很好笑。。。。。
我竟然就这样的困在里面
或许有一天,我真的脱离痛苦的时候
才能真正的把这个世界看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