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下就要去拆布了....
没什么值得高兴的....哈哈
饿了一整天,每胃口吃东西....虽然我知道那样是不好的,可是没办法...吃不下...

躺在家,睡到饱,醒来就吃,头晕了又再去睡...
和废人没两样....哈哈

我以慢慢踏入一种'自找烦恼'的状态...
为了烦恼而烦恼
还是根本不懂在烦恼什么
也许我现在明白为什么某人跟我说
他的烦恼就是没烦恼吧....
真的...我是没烦恼么?
还是这是骗人的笑话??

一首歌能拉住你的心就是一首好歌
它的旋律能带领你放松就是一手好歌??
未必....真正能把你带入放松,无烦恼,无思念的境界里的只有??
也许你认为一首情歌,一首快歌??
但我不认为...
一首简单的旋律,或是钢琴声,水晶音乐
就能把我带入放松的情景
带领出我的烦恼,解决我的烦恼
一首有歌唱的也许能把我带入放松的情景,但通常都不久....

一首听厌的歌也许就代表你已解决了一件事,
过后你再听就觉得乏味
一首简单的歌你不会厌,也许你会忘了它
但是当你再听回时,会有无穷回忆的得思念
一首音乐,能把你带入高潮,低潮,甚至使你忘掉一切
当乐幕落下时,你却会拥有一种'不够'的感觉
也许就我不满足的地方吧

当太阳落下时,也许就代表你我之间的唯一线条以被月光燃掉了吧
但是太阳还是会升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