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亲节,可是我却只想对我的大姨说声:母亲节快乐....
从小我就被送给他顾,小时的回忆里好像都只有他和我姨丈,可惜现在我的姨丈以到西方极乐世界了....
我很想对他们说声谢谢,但是一直不敢说出口,虽然姨丈已走,但是我对他和对亲生父亲有种更不一样的感觉...
我很想去接受,但是不懂是怎么样,我又觉得这一切都无所谓了...
很想对于每个事物都随我欢心,我想接受就接受,不想接受就不接受,但往往人生不都是那么美好的,

我很想像一些人,能放得开,看得开...
是否是都是我自己静心不够,思想不够??还是????....哈哈

我很想静下来,不去想,很静很静,
听着一些佛曲,classical的音乐,我可以很静,
但是少了这些,我是否静不下来??
也许这是我的生活'良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