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考试的二天...从来没有那么勤力读书到三更半夜勒.....
哈哈,在朋友家一边喝茶一边读,读到那电话起来misscall人家>...哈哈
最近的心情越来越难搞...不懂自己想要干嘛....
从爸爸出院后我就在想一个白痴问题,
我有一个'称呼'上叫的爸爸,却没有一个'实际'上的爸爸...哈哈
有时我还会怀疑他是不是我亲生爸爸...哈哈
不过无所谓,这问题已不重要了.
最近和几个家庭也是有些问题的朋友谈谈,发觉家里有问题的我们其实比一般人更'早熟',为什么这样说,因为我们经历过一些别人没有经历过的事,但我并不是想用我的推断推翻一切,也许别人发生比我们更严重的问题,或者是无法避得来的事情,
我们很容易就能理解别人在想什么,但是我们并不会去帮人家决绝,只会跟人家讨论他的心理事情,但并不是我们全部,有些也许懒得去理别人的事,有的却很鸡婆去理会...
懒得去理别人的事是因为明白就算去帮他自己也不会得到什么
鸡婆去理会并不是我们鸡婆,而是我们不想你们受到某些伤害,但是往往有些人不领情,而我们还好象跟屁虫年在他后面...
也许是我们自己太看好自己,或者是我们死不够...哈哈
并不是我自己夸大我们,我们比别人更容易判断谁是幼稚,虽然我们常作幼稚的事情,比别人更懂他人的心情,虽然我们时常'鸟'别人.
是因为我们想让你们从我们身上看到你自己的幼稚,又或者是我们明白,自己正经时爆发出自己内心胜深处的那一面是普通人无法接受的...

我们时常幻想,甚至把幻想拉上来当作事实,我们比一般人更脆弱,我们比一般人更容易生气别人,我们比一般人更容易弄乱人
但是我们比一般人更容易让自己开心,更容易原谅别人,更容易让别人开心....
我们可以把伤心带到别人身上,背叛自己的人我们会一辈子记住那一个人的,给过我机会,希望的人,同样的我们会更会把机会无限次数的给他...但是往往结局都不是我们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