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少年团当霸王已经6年,不知不觉手中的迷你龙,小小龙,小龙,龙弟龙妹,龙姐龙哥和各位龙友们。
想亲自的跟你们说,我决定离开这个自己成立的家。
只是存粹的,不希望你们在别人口中得知我离开的这个消息。
也顺便刷存在感一下。

感谢的话不说了,道歉的话更不用说,我不走婆妈路线
第一届成立之前至成立到了现在的第六届,感谢你们,一路让我成长。
让我几乎在每一年,每一个阶段都重新把自己完全的完刷一遍;对在我眼里只看到严厉的你说一声抱歉,对在我眼里只看到出尔反尔的你说一声不好意思,对在我眼里只看见冷淡的你说一声对不起。

是的,我正式离职多皆佛教会理事会康乐组组长一职,也一拼解除我和少年团之间那复杂交错的身份。
无需问为什么,继续过你们的生活,我只是假假冒出来,让你们知道,我没有停止过想你们而已。
很多很多的梦想还没有完成,但是,我完成了很多跟你们在一起的回忆,感谢你们的青春路上,有我的印记在。

我会再回来,英雄再会,十年未晚。
那一个夜晚,那一个会议上,那一个感恩夜,那一个在佛教会的晚上,那一个在文德礼堂楼上的会议室,那一个在益群跑上跑下的时刻,那一个在益民被无数个天恩症烦恼的日子,那一个不断被我骂,不断被我骂,不断被我骂的日子,科科,很多个,我们复杂交错在一起的记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