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时候,言语,已经无法大量解释自己心中所想的。

 

自己所见,所闻,通过眼睛,耳朵,所谓六识进入脑中,所翻译成自己足能解释的意思当下,多少事物以 不再是最直接,最真的

再换上自己的动作,言语上的表达,通过他人再以各自六识所接受的,是否与自己当初所见的,和自己所模拟的一样

 

的确,言语是最漂亮的,也可以是最尖利的

如果可以选择,我选文字

文字也并无法完全成立于解释自己内心世界,但,从新组拼,架构过的词语,远远超过言语上所能解释

也许,我是预言白痴

 

拍照,一直以来都是自己的兴趣

当兴趣变成工作的时候,我还未到达担心兴趣变成乏闷赚钱工作的地步,因为,我穷极需要生意

自己并非很了解照片,但是我明白每一个摄影师按下快门前的那种心情

可以很细腻,可以很直接,也可以很迅速,当然也可以很敷衍

全都靠嘴巴,一一解释出自己所谓相机镜头框框里所拍摄出来的意思

 

我工作了一年,很讨厌一个人,讨厌到自己吓一跳,我从未那么讨厌过一个人,也发现自己,原来我也是那么样的单细胞

不断被抛球的自己,开始无法放下这些越滚越大的球,而开始拾起不断滚打的球,反击了

 

看着自己所为心境解释,长篇大论的回言,并不觉得自己幼稚

而是对方的回复,让我彻底的失望,算了,不要硬把别人的生存当做危害自己的存在

已经离开的自己,是修来的福气~

 

 

开始不明白,何为大人世界,我愿与过着年年18的思想生活,我可以很幼稚,可以很笨蛋,但我无法阻止心中那棵卓悦成长的大树,对这个世界一点一滴接收的质询。。。

 

出来社会的人,都是那么样的吗?反而自己不太熟悉的,对自己越真诚,

的确,自己无法看透对方的心思,但,对于自己献出真诚的,我可以摸索到

 

身边熟透的朋友,也许超越了真诚对待的境界,可以胡闹,可以诉事

但,慢慢的变得,只想和他们分享自己的快乐,因为不想对方担心

我过得越开心,就是自己过得更好的证明

 

我的担忧,你一定明白,我不说,和你自己面对问题后所对自己解释的一样

依靠音乐,是一直以来不变的

释出于字,开始变得保守

久未敲打的字句,像蛇一样,弯弯扭扭的流出来

 

选一张牌,揭晓自己的命运

还是握着牌,行走自己的命运

我选,其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