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让我怯步。

后悔,让我怯步。

踏出的,也许会使未来的自己后悔,但是,我希望,我可以做得到。

我该反省,我该知足。所做的承诺,也许已成为泡沫,但,我真的希望可以继续。

摸着良心,它,以消影无踪。带着善,自以为的善,行走。是让自己怯步的的主要因素,因为,这是怕事的借口?

 

我还不懂,不懂是她心中的意思,还是这根本是我自己的错误。

已无所谓,反正,已不重要。

矛盾心理,把自己捆绑在周长平等的圆形大球里,来回不断的走动,还是在中心点打转。

 

这是我的路,我该自己走。

停止复合她人脚步,连接自己的大路。

一直以来,都以为这是让自己与对方好过的步骤,岂知,是我自作多情。

 

害怕失去,已让自己失去拥有。

现在,是否再试一个借口,让我寻找一个失落的港湾。

踏上台阶,是否是另一个自己足以可以承受的平台?

 

人生路口上,往往都会迷路许多,不走过,怎得答案。

因为害怕失去,让自己在原地踏转了许久。

多少的道义,到头来全是使自己更好过的借口。

 

少了省略号,句子也变得不再忽略自己的感受。

抓起滩在沙上的旋律,不再握紧,让它穿流在手中,漂流到海上。

吸进来的空气,不再是暗淡无光的气息,

 

也许,现阶段的明亮,是自己躺在海滩上观看港湾内的外景。

里内的彩色,还得自己一步一步用心眼去感受。

我该停留,或踏步向前。

 

自己很明白环绕在自己身边的恶魔不接受他人的开光很难让自己接收外来的温度。

不过,我也许可以在下一个天亮前,开拓另一条大路,不,是转折。

 

文字,只是玩弄自己情感的道具。

我却,自得其乐。

找回字句中的旋律,很棒。

十指穿流的旋律,很简单,却很震撼。

大地因而振荡,沙石因而跳动,心中的澎湃,远远把胆怯压制,驱逐。

 

大力键盘上,残留的温度。

琴弦上残剩的磁力回音,被脑袋吸收。

 

不再谱曲的异度空间,结合跟随步伐的词语,一步接一步,开始昂扬。

回归自我,释放空气,让音乐,把温度,再次回荡在心中。

 

自我疗伤的创作,远比发泄来的有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