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话一直以来都不是我的强项。。。但我很厉害亏人。。。。

较于说话,我比较喜欢背键盘敲打出来的字句。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我脑袋里所想表达之事,经由细琢慢雕的字句组合而成。

 

最近,却开始慢慢发现,有些时候,就连被脑袋思维敲搅后经由指尖接着键盘所敲打出来的字句往往都被在按下发送前给删掉。。。

说不出的话,开始渐渐地,也敲打不出。。。

 

近期因为公司申请准证有一些问题,所以我不得不回来等待一至两个礼拜才能回去。

很多朋友听到我回来的第一句话都是- 爽咯~又得回来了~

接下来的那一句就是- 赚了回来玩哦~

但,往往现实中发生的有99%是不如你所想象办的美好。回来后,取而代之的是,拥有好多时间。。。

好多时间。。。让我乱想。。。

脑袋差点被侵腐的时候,我就发痒。。。

 

发现好多所谓“好朋友”,在自己回来之前就“准备”好了一些工作让我解闷。。。

但是。。。那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的是休息。而所要的休息,并不是那种形式的休息。。。。

先说说替我准备工作让我解闷的好朋友。。。。

让我帮他设计网站。。。。

让我帮他设计传单。。。

让我帮他。。。。。

从以往的“请求”,到现在的要求。。。让我不懂要用什么语言来拒绝他们。。。。

 

我想要的。。。也许只是活动吧。。。

不,也许,我想要找个朋友,陪我聊个天亮就心满意足。。。

休息,我不想接触到任何跟工作有关的东西。。。。

 

慢慢的变成,被别人认为套住的自己,开始举止反常了。。。。

开始变得不喜欢被问问题,不喜欢回答问题。。。

想要寻找的,只是一个藏身处。。。

而那唯一的藏身处,却让我再踏进一步前怯步。。。

 

纸皮箱的王国,是否就在那座天桥底下?

我寻找不遍,发现的却只有,黑草男的烟蒂。。。

是黑草男的,还是被我进入幻想构造而成的幻影。。。

 

心中筑建的高墙如泡沫办的,竟那么容易就破碎。。。

犹如泡泡般被手指点了一下,那么样的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空白的自己,空白的灵魂。。。踏在不被自己重视的灵魂街道上。只会显得自己。。。没有灵魂

依靠躯壳行尸走肉,到达那古堡前。究竟还有什么是可以让我停下脚步,弯下腰对着傻笑的景色。。。

 

我只能,伴着无所谓,牵着忍耐,继续走。。。

爆发,什么时候回来向我讨债,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现阶段的心灵,被细针刺都后,冷漠,随时就会随传随到。。。。。

他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