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搬家?

不,该说是,改换了。。。

为何找上痞客邦?

因为网址容易记~哈

 

就因为这一个理由,所以把写了将近6年的部落给关闭了?

不,该怎么说。。。是,感觉?换个方式,换个地方?

都不是?我,不懂。

 

其实,没关系,这不是重点。

因为我的一切,并不会因这一次的仓促搬家所影响。

何为仓促,不如说是没规划。

 

找寻新的资讯来源时,必要的,能行的,都得上。

在忽悠之际,发现,熟悉的气息,在哪里向我招手。

带着同样感觉来到不同地带,就要又不一样的动作。

--------------------------------------------------------------------

昨天越过了洋,回到祖国,到边临再此工作的柔佛州,忽悠忽悠。

看了pirate 4,果然值回票价。没枉费我苦干的等了半年。

看完了,再次期待5的到来。

欺诈,形成被排挤到边缘的人们不得不开始合作。

合作之余,还得为自己得到某一部分的福利也开始欺诈身边的人。

生活中,身边的人无不是运用这一形式来一起行走。

说得好听,就是互相帮助,再来得到好处。或许,我比较悲观。

 

买了杀手,两天啃完。好久没有阅读,的开始之前买剩的三本了。

音乐,如何转都转不到与自己信号相对的频率。

我不放弃,再接再厉,写了啥?回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