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tube 连接
胡乱在网络搜寻中意外发现这个音乐~
旋律时采取两首英文歌曲,如果听过的朋友应该会有印象
Taylor Swift 的 love story 和cold play 的Viva La Vida
自己对Viva La Vida这首歌的印象比较深刻,因为一开始听到的时候是在朋友的电话听到的,当时就是被它那细细的小提琴声加上有旋律的鼓声,然后重重的提琴和一波接一波的double bass给我很深刻的印象,当时在想有没有只是单单音乐的,因为只是喜欢它的旋律。。。不喜欢有人唱歌的声音。。。呵呵呵呵

而Taylor Swift 的 love story 是在车上听到的,也是一样,它音乐的旋律加上主角的声音只差没给我用上天衣无缝的名词来形容。。。。。
今天,无意的发现有人把这两首同样是‘重口味’的旋律给用钢琴,大提琴加上一粒鼓给呈现出来~真的爽到

这首音乐,如果以没有先入为主的两首歌曲来聆听的话,是一首让人心脏会跟着一波一波跳动的音律~
幸亏自己对love story这首歌没有很熟悉,所以一开始听的时候就觉得和the sim2虚拟人生游戏中那悠悠舒服有着相同的共同点~
钢琴声除了把自己的享受思维带到最高点,大提琴从中的由的又配乐转进主音更把自己带到了另一个境界~~~
当中,把一开始的love story转去Viva La Vida时虽然有点跌了下来,但是过后的钢琴配乐和大鼓又一阵一阵的把我的心脏敲了又敲。
当中觉得最好的是最后那一段,把两首歌的旋律精华之处都演奏了出来~但是,有一种,也太快结束了吧的念头跑出来。。。呵呵呵呵
不过,好音乐就是只会留在人的脑海中,一直游荡~
无论是长是短,一个好旋律一个好音乐就是值得让人去听~
我不是什么专业的指评家,也对音乐没有什么认识,只知道,只要是好音乐,不管人家怎么评,都已经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它已经把我带到心境上的高潮~

很久都没有听到那么好听的音乐,而且有长达  
是继卡农令我这么疯狂过后的另一首音乐~
感谢有这么两位演奏家,把这么好听的音乐演奏出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