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生命中的朋友》


官方网站- http://smzdpy.pigeonhouseproduction.com/

我们都在寻找生命中的朋友,但,我们更应该努力成为别人
生命中的朋友
在寻寻觅觅的过程中,如果我们懂得真诚的付出、关怀,每个人的生命会因朋友而更美丽。

朋友 -- 可以是一个人、一首歌、一个记忆 。。。。 爱好,甚至是一个信念。


 
简介

宗旨以一系列的创作及创意性活动做为沟通的桥梁,衔接时下青少年内心的世界,并从中弘扬正面价值观和引导他们体认生命中的指标及启示。

 

对象青少年、边缘佛教徒 

 

概念

生命中的朋友 起源于同名歌曲,前后耗了将近两年的时间才完成。专辑中收录了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及中国的词曲创作人的作品;其中有许多曲目已在各青少年活动和团体中传唱多年并深受欢迎。“生命中的朋友”的制作概念围绕着作为生命个体的我们通过人与人、人与环境或人与事物的互动中学习、自我觉察和自我的提升。而后,发现自己也有能力扮演好自己专属的角色,进而开展成个人对自我的一种承诺,尝试回馈他人、回馈环境及回归生命的意义。专辑的制作尝试回到音乐的原点,从词曲中寻找感动,用最适合的方式呈现 期望听众在听完歌曲后,可以让其讯息透过音乐的熏陶而深植脑海,成为他们生命中的启发。

 生命中的朋友”动用了许多知名的乐手,其中包括吉他手Jamie Wilson 鼓手Gary Gideon Martin Ngim 贝斯手Khoon Gary Lao 还有笛子手康阳;专辑也请来著名和音天使周翠玲编写及配唱部分和音。也感谢知名制作人吴剑泓及陈炯顺的鼎力支持及协助, 还有新加坡著名作词人张乐声的参与及支持。

 

 

预计发行日期2009年四月

 

 

制作/发行:

 

  



 生命中的朋友就是。。。

  黄康淇 -- 《生命中的朋友》发起人之一

作为音乐人,我深深的相信音乐的感染力;身为佛教徒,我更相信佛法的感召力。
一个丰富了我的生活,一个丰富了我的生命;《生命中的朋友》说着的是生命里最重要的这两位“好朋友”的故事。

这故事里有你,也有我。 

 


  李翰章 -- 《生命中的朋友》 发起人之一

 

 

因为我们拥有生命中的朋友,不断提醒自己,让这段人生的路,一直都要有温度。不管过了多久,不管在哪里、到哪里,故人再见面,总是希望这份珍藏着的温度,通过拥抱,通过握手,通过抹拭脸上的泪,让他感觉到:我们一直都相惜、相知。不必只字片语,只须四目相投,没有陌生,只有感动。

 

 


 

 

 吴世杰 -- 《生命中的朋友》 发起人之一 

《生命中的朋友》是一个渠道,可以让年轻的朋友们通过创意媒体,包括音乐和 MV制作去发现和传输一些正面的人生价值观,建立正确的生活态度。让我们敞开胸膛,感性地追求这《生命中的朋友》的理念,同时也理性地去实践出他的精神意义。就让我们感性追求,理性拥有吧!


 

  陈志伟 -- 《生命中的朋友》 发起人之一 

《生命中的朋友》是一首歌,一个创作专辑,一个主题,更是希望它可以逐渐的演变成为一个属于大众的舞台。
音乐是很主观,也很个人的喜好;但,我们更相信,心胸有多宽广,《生命中的朋友》这个舞台就会有多大。在这里,通过人与人之间的良性互动,学会坦诚面对自己,肯定自己,也肯定他人。也是时候我们应该重新学习和认识“生命”这位对我们不离不弃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