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落幕。我把自己写的东西给删了。

寻找生活中,那自己叽叽喳喳片刻的活力。。。
偏偏,找寻自己整个朋友列表中,就只有那几只。。。

那几只,有空陪自己颠的,又有几个。。。
冲劲十足的自己,真的可以发狂般,勇往直前。
但是,往往被自己给拉住。。。

被风吹的感觉,真的好爽。
但是,一睁开眼,就得回到现实。就那么的,一瞬间。

我好想告诉你,但是,我想很难。

走走停停,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要写什么。
从前那滔滔不绝,从思维中硬掰出来的字句会重组成一段段令自己觉得把自己心里给掏出来的真实感觉。
现在掏出的却是,自己逃避而产生的罪恶。。。

想破了脑袋,原来,不是我不了解,而是。。。我尝试天真。。。
我真的犹如自己所说的那般,看得很开?

把写下的,再度删除。呵呵哈哈,代表我的心。
不了解,就不了解的下去吧。
路,还是要走。痛,忘了吧。

我,还能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