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刺,可以让你无法形容
有种痛,可以让你哑口无言。。。

被绑住的心。。。。让我无法说出我的感受
透露的那一点,只被我的嬉皮笑脸带过

道理,可以很简单,也可以很复杂,在我身上,却无从找寻,何谓简单,何谓复杂。。。
套一句,人生犹如大便一样,大便犹如你的人格,你歧视大便,等于你看不起自己的人格。。。
我,没有人格,却像大便。。。

不是不想说,只是在乎你的感受
这不是借口,是我的使命。。。

我不懂该告诉你我想的,因为害怕你会因为我想要的,让你不开心。。。


听到你说的时候,我的心真的。。。好痛。。。一次一次的,更刺入我的心。。。
打给你,想告诉你自己真正想法,但一听见你的声音,我就忍下。。。
 
你说你会觉得幸福,我不希望自己去破坏自己最爱的人能感受到的任何一点幸福。。。
而我。。。却不懂你是否是说真的。。。你是不是在试我,是不是真心的。。。。我真的毫无头绪。。。

是真的,是假的,我都想,我选择把你的话当真。当下,好痛。。。
你说的好真实,和自己的初恋去看,会很幸福。。。。
因为我以我内心去想象,和你去看,真的会很幸福
可惜。。。我不是你的第一个。。。
你是不是真的拥有和我一样的感觉,和自己的第一个去,会感觉到很幸福。。。
我假装大方,我假装没事。。。另一头的我。。。已经无法控制。。。

我不但不了解你,我更不了解我自己。。。。。
我知道,我是第一次,所以我不懂,这是一个烂借口,所以我从来没告诉你。
我知道,你不是真的,但是我在想,如果是真的,那么我不是一个不能体谅你的男人。。。

我想要和你在一起到老,这一点小事我都办不好。。。。
我有很多道理,道理相撞实在令我烦恼。。。。
我。。。。。真的好没用。。。。

我在乎想什么,所以你想的,你没想的,我都想。。。
我想要给你最好的。。。但,往往我却做到最糟。。。。

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
我好怕。。。。
我要怎样保护你?我要怎样照顾你。。。。

我好想自私,好想霸占你。。。。
你说过,要好好的为以后想

我好想霸道,好像捉住你不放。。。
你说过,我们必须长大

因为不懂应付。。。所以嬉皮笑脸带过。。。
对不起。。。 我让你别说,我却一直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