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星空,乌漆抹黑,虽然于此,但仍拥有那一颗不完整的月亮陪伴我
 抬头一望,原来月亮周围还有一个光环,望着光环,我,好似已经不是我。。。

什么时候,我开始心胸狭窄,什么时候,我开始不在意别人眼光
什么时候,我开始,不会关心身边的人。。。。

思维复杂化,还是被简化?
经历人生门槛的我,好似能排除万难,最终抵达下一站。一路上,奸诈,猥琐等等行动层出不穷。。。

黑键与白键之间相建的旋律,转转绕绕的,已经好久。。。没有在绕进我的世界。。。
是我拒听于门外,还是。。。它已经离开
好一段曾把我深深吸引,从内至外,不断蕴绕在我脑海中的那段旋律,又在一次被我挖起来。。。
把它深深的,吸进脑海,再度找回以往的那一段感觉

-地平线-钢琴版
 

我,绕到了月亮那里去
寻找着,属于我内心那不曾打开的世界
那里,有许多,许多不堪回首的过去。。。

 好久,没有去拍照
没有心情去走,没有心情去看
内心施压许久的重力突然的释放,似乎让我喘不过气。。。

原来,美好的事情很难同时拥有,可惜,我选择的是,新一段的故事
这段故事,有时让我透不过气,有时又让我飞上天空
我相信,我能征服,因为我不想辜负,因为,这是我选择开始的故事

人生无常,今天,得知一位朋友的青梅竹马过世
我不懂如何安慰,只能以常识道义去告诉她,人生无常,人来人往,相聚相散乃人之常情。
每个人,都会离去,只是快或者慢,唯独能让我们做的是,珍惜当下。
无可否认,这是一句毫无意义说词。。。。。
我有否能做得到,曾经以为,我放下
但却是,我已把它藏在心中深处,不想去碰触,不想去面对的一件事。。。
另一头的我,却认为自己已经把它放开。。。

要求别人放下,其实,捉的最紧的,竟是我自己。。。
形体上的,虚体上的,我没有达到半步。。。

曾以自己所获得经验自豪,想再度深入,却被重击连连。。。
走过别人开的路,拉着你们的手进来,却又被你们推出去,甚至成为死亡道路。。。
论道义,我有的是大家狗屁不通的自定义式方式
论形势,我有的是自以为是的过路形式
无论舆论,有的只是,全是我说的故事。。。。

漆黑的天空,原本不需兜兜转转的路
却又被我把那美丽的光环再一次拿来当作自己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pt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